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15:30:06| 人氣1,7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NT 747-400 香港首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以為不用當的工作人員,可能因那抽獎遊1/2機會再次不中的關係,最後我仍是當兵去。TNT 香港來了自己的貨機了!在進出口持續放緩的情況下,我想管理層認為對員工來說,了解貨機更多是對內外都有一點正面的幫助。

 

看到同事日間拍的照片真的很美及壯觀,對晚上一行坦白是有一點點期望的,可是萬萬沒想到真實的情況是很忙很累很餓還有熱透了!沒有時間拍什麼照片,沒有幾口食物下肚(我和同事還是偷吃了一粒mini maracon),弄得滿身汗臭、頭髮飛散、滿臉油光!

於金鐘接車之行雖然出現了一些小狀況,有一位客人遲到了…幸好最後還是趕上了,免卻同行同事乘的士之苦,也於公司縮減開支的時候省回了不少!其後來來回回的往返接送車,顛沛流離得令我想吐!中間的空檔當個不太負責任的迎賓,同時卻偷看偷拍了現場的種種!

辛苦了捱餓了一整晚上,都是為了登上貨機的一刻。雖然已經是晚上十時多,可是地面仍是熱得很,穿著反光安全衣的我們,單用自己的傻瓜機而不用閃光燈拍卻要拍出好照片,我們似乎並未有很多人有這種天份,現在還在等那專業級的相片回歸呢!

    看我們這一身的裝束,再加上這個像生死狀的東西,還以為要參加什麼笨豬跳等危險玩意呢!

  

近距離看著這貨機,只覺是可愛。看它張開口的模樣,很像一些小動物或是大鯨魚。

機艙內部是讓我大開眼界的,給下層的運貨輪卡住了我的鞋,同時工作人員在示範如何操作我腳下的輪,噢!機器轉動的聲音來了,救命呀!

因早上似乎有人對機師座位的儀器動過手腳,晚上到來的我們已被禁止入內了,但我還是在不知情下坐了一坐。機上除了有乘客座位外竟然還有兩間睡房,已經有同事盯著這有可能成為員工福利的機位了。

回到九龍塘已是11時多,尾班車竟然全爆了,過份!決定到黃大仙吃點晚餐加夜宵,否則我的肚皮發出悲鳴!

台長: 大風
人氣(1,7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旅行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單車風箏行大暢快!
此分類上一篇:星空初探 – 天文觀察入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