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3 20:39:45| 人氣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雲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再一次証明韓國電影真的是我杯茶,可能我的品味都算是偏向懷舊的一批,從來不愛看愛情電影的我,韓國愛情電影卻是在我心中出色得很。對於節拍慢又所謂“死唔斷氣”的催淚劇情,電影的長度我是很能接受的。進場前問了朋友的星級影評,動容二字似乎又給了我眼淚好好發揮的機會。

故事介紹令人以為是以地震引發的大海嘯為中心,其實海嘯的著墨點不多,應該說是好幾個小小的感人故事。手法雖然不是很純熟,但故事的情感是能感動人心的。整套電影為整體來說,劇情的編排有點貪心了。說故事的能力、連繫這幾位主角的故事關係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笑點是有趣的,可是與嚴肅的氣氛的轉轉仍是不太順暢,令我的情緒總是沒有一致的走向。

很喜歡韓國人那粗枝大葉中的細緻情懷。主角倆的微妙感情是愛情加親情的混合體,雖然不是什麼生死相依的愛意,卻是滿滿溫馨的情感。原來他對你比你爸好,你已經是找到了!

父親對孩子的愛原來是時間沖不掉的;母親的愛原來又是表現在小事情上的。

李民基飾演的海王子都被我們看出同一個小朋友的影子,電影外的年輕人早晚還是會清醒過來的。

很老土的想說一句,來來回回原來得到的的總有一天是要還的,付出的總有一天仍是會收回的。

台長: 大風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District 9 D-9異形禁區
此分類上一篇:孤疑 Orph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