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9 20:19:05|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人發現,我們將會四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無意中與我的同事談及有關工作上的去向,我道出有離職的打算,想不到原來有很多同事也有此打算,而且還要走得比我早!當我一人站在公司的中央,是那麼熟悉的,越是留戀,越是難走開。自己明白到不應該對公司有過份的感情,但是有感情的是對我的同事。自己很幸運,兩份工作中也遇到了一些對我十分好,令我獲益良多的人。也常擔心自己離開後工作上的安排,放心不下誰人跟進那些工作,我不知自己為什麼要記掛?不過我需要下定決心走出這一步。
另外,我知道我的一位好朋友也為工作上的問題而大受影響,不過我知道也將會跨出那一大步,相信走出的會是一條康莊大道!

台長: 大風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