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21:34:4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到聖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聖誕節可能因為天氣不是十分泠,沒有什麼節日氣氛。而假期很快便過去了,怏將踏入了2005的新年頭了。
這是我渴望了很久的假期,因為很大程度上,因為工作上的新轉變,使我的心,也一直得不到休息,失去了柔軟的彈性。我實在需要假期來過過泠河。
這一次假期,我與輝美(哈哈!!國美也好!!)去貝澳渡假,先前我們也曾到過那兒很多次,不過這是第一次的二人世界呢!!不過一開始似乎已經不太順利,又忘了帶那租單,乘地下鐵都會錯呢!某人更將他的傷風傳了給我,可憐的我,每一次假期總是與病菌共渡。
不過,很開心,我終於可以BBQ,可以煮東西吃(都是輝美煮的!!你太好了!!),也可以說很多無聊話,製造浪漫的時光。到過海灘,也到大澳走走,看日落,邊吃邊走!假期真的是太好了!!!今天我還多請了一天假,因為生病,我要好好睡一整天了。

台長: 大風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