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11:07:0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月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好爽 去月眉玩

我跟冀小胖 還有我寶貝 很久很久以前就計畫好了 7月15 要去月眉玩爽

昨天 終於到了 送!一大早 也才6點多而已 起床了

約了7點半要集合我哪敢遲到阿 去叫我弟起床 打給冀小胖

他好猛 很早就起來了 打給他 我還嚇到 我寶貝 也起床了

但是誰知道好死不死 我前天晚上把腳抓受傷 所以不能下水

鬧的我和她 有點小爭執 不過到最後就好了 準備一下

就先去把寶貝接上車 之後就去和他們會合 挖靠 他們還真是早到

我們到之前就到了 果然猛到一個不行 哈 我們一群人 就去吃早餐\\\了

吃著吃著 嗯?很像還有一個人沒到!! 兔子!! 結果打給她 她在哭

她跟她老母吵架 所以她不去了 我也不能逼她八!?所以也沒說什麼

吃完我們就下去等我們的專車 哈哈 休旅車 蠻爽的

第一次去月眉作休旅車 送!!很快的就到了

結果我們就先進去馬拉灣玩水 我跟秀瑜不能下水 所以只好用看的

租了一個小涼亭 在裡面喇賽 等他們玩完回來 從10點多完到3點多吧

我們就去完陸地的了 嘿嘿 我當然是一尾活龍 哈哈

泛舟 猛 濕了 耶!
黑洞迷航 爽 拍照 熊(傻眼)
異次元風暴 腳 都很帥
盪鞦韆 夠可怕 猛害我 是怎樣?
咖啡杯 也有快到
斷軌 我最愛 坐到沒感覺 送!
音速迴旋 真的很快 是終極板嗎?
其他忘記了!!!還有就是了!!

玩完了這些 也差不多天色漸漸暗了 就再去挑戰一堆東西 最高的那個

我最怕= =\\\"!!不過沒差了 豁出去 哈哈

結果我忘記是玩什麼東西下來了 小宋宋 秀瑜 冀小胖 都吐了

哈哈我 熊 寶貝 豆腐 老弟 定研 都沒事!!真是猛 耶!!

後來我們晚上有再去完音速迴旋 真的超快 嚇壞我們了 但是狂笑 哈哈

在那時候......發現一件事情 熊和豆腐.....傻眼....@@"...愛的火花?

哈哈!!!我們也只能觀察他們 也沒多說 結果大家又在跑去作黑洞迷航

晚上的 真的很恐怖 全暗暗的 我們上去 坐到沒感覺 冀小胖 還睡著 猛!!

豆腐和熊真的越來越......哈哈!!!祝:有情人 終成眷屬!!!!

哈哈 沒想到去月眉還結合了一對夫妻 真爽快 耶!

坐斷軌的時候 其實 妳可以不用那麼害怕 因為 我一直都在妳旁邊 不會走開

妳太害怕了 沒那麼可怕 對吧!?呵呵!!不管怎樣 我都會保護妳的 放心!

昨天的月眉9人行 真是爽快!!

下次 我 寶貝 老弟 冀小胖 熊 小宋宋 秀瑜 定研 豆腐 還有兔子

要一起再繼續完!!耶!!!!




台長: 帥氣魅力高*小白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