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3 20:35:4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無力~"~!!

唉唉!!!說真的,,我不喜歡人家管我!真的!

我知道妳是為了我好阿!可是那樣真的很痛苦!

在車上 我跟妳說我頭暈~妳鳥都不鳥我繼續睡

其實那時候我很難過妳知道嗎??

心理想法都不告訴我,,就直接擺臉色給我看~真的..唉...

不知道怎麼說!不然就是打我= =(狠狠的打)

有時候不想計較 但是有時候就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希望妳有時候能聽聽我的想法 即使是猜的也好!

只會打我 罵我 管我~還會什麼

今天不是在怪妳還是怎樣的?!

對不起!!!抒發一下自己的感覺@@"

我需要冷靜!!

妳也想一下吧!!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

台長: 帥氣魅力高*小白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