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3 09:45:47|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愛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英的相識,相知,相愛,直至步入婚姻殿堂,已整整十個年頭了,十年來,我們享受著婚姻給我們帶來的所有快樂,並彼此深愛著對方,在外人看來,我們是非常和睦的壹對,而事實上也確是如此。

  我們的相識是在2001年2月13號,情人節的前壹天,我們沒有什麽羅曼蒂克的邂逅,也沒有梁祝的同窗之情,只是經人介紹而互相認識的,第壹次見面也非常普通,只有那麽十幾分鐘,真正意義上的見面是第二次,我約的她。

  那是壹個下午,天氣不錯,我們相約上去了圖書館買了本書,然後壹起散步聊天,不知不覺走了近十裏路,聊的很開心,她問到的問題很睿智,從那天開始,我就決定了此生的選擇。

  她是壹個很單純的女孩,記得我給她寫過三封情書,她開心的很,拿我寫給她的情書到處炫耀,弄得我還挺為難情的,但她從我的情書裏讀懂了我的心,她是壹個容易“上當”的人,相處了壹年,我們結婚了,在此期間,我們沒有做過什麽轟轟烈烈的愛情壯舉,也沒有什麽山無棱,水無垠,方敢與君絕的愛情誓言,但我們會用心去相處,相愛。

  我們的婚姻中也會有小的矛盾和摩擦,但都能很好的化解,在她不高興的時候,我就找點家務活做,然後她就會很感動,我平時很懶的,家務活很少幹,所以多少做點就很明顯。所以我的婚姻總結中有壹條:男人稍微懶點並不是壞事,但前提是壹定要找壹個勤快些的妻子,不然妳會象住在豬窩裏……

  女人有時象孩子,需要妳去哄,女人有時又蠻不講理,需要妳去適度忍讓,女人有時還象妳的寵物(不含侮辱的意思哦),妳可以盡情享受她在妳面前“撒歡”的感覺,而女人很多時候就是女人,她很多事情喜歡妳用大男子主義的方式替她做決定,然後小鳥依人的向妳俯首稱臣,總之,女人善變,作為稱職的男人,應該在她面前做好妳變色龍的角色,當然這種變色是圍繞著她的心情而變,不能帶任何的虛情假意。

  女人樂則全家樂,為了妳的家庭和睦,請讓妳的女人快樂起來吧,在情人節剛過之際,我祝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祝我的每壹位朋友和家人家庭幸福美滿,並在此,將這篇文章獻給我親愛的妻子,祝她天天開心!

人生苦短幾十年 未来寻梦を追求 愛呀?就是這麽的痛苦 彼等から遠いかどうか 只想就這樣安靜的在某壹個地方 暗黒の中の子供 変な女である 回家路 期待與妳美好的重逢 在臘梅的冷香裏

台長: hostingour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