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2 17:25:44|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pter 1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112

 

“上床?!”表情看着是有些震惊,但贡心里相当清楚肖恩的意思,因为他实在很了解这人,也明白这个时候越是妥协,皮获救的可能性就会越小。

撒撒谎、演演戏没什么所谓,为了皮,他什么都不在乎……

“你当我会为了他做到这个份上吗?救他是因为我确实不能袖手旁观,你能帮忙,我会很感恩,帮不了忙,我也做了自己该做的,并且还会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虽然心里因为担心皮而紧张的可以,但表面上,贡还是很镇定的,他的表现,可能关系到皮的安危,就必须尽力做到没有破绽“你认识我一两天了吗?!我会因为这些事跟你上床,跟你在一起吗?!”

他之所以不肯承认和皮有那层关系,其中还有另一个原因,就是并不担心肖恩会由别的地方知道他和皮从前的事。

他一直以为赫伯特并不清楚,这是第一重保险。

至于Tee的那边更是保险,肖恩讨厌Tee,自然不会主动去询问。

再者,Tee应该也不会想要暴露皮的真实身份,更不会开口承认,否则怎么可能一直瞒着自己皮还活着的事情?!

“你……”贡说话的时候,肖恩一直盯着这人的眼睛,像是想从中捕捉到些什么,可他到底不善于洞察人心,只因他不是赫伯特,也不是Tee“真的跟他没别的关系?”

“嗯。”是没别的关系,早在一年多前分手的时候,他和皮就没什么关系了,虽然他的心还在那里,皮却好像把过去忘的干净而彻底……

但,果真是那样吗?!

他忍不住的自问起来……

既然心里没有他了,为什么在那样危险的时候又要保护他?!

难道只是因为不愿拖累不相干的人?!

可他当时在场,就已经脱不了干系了……

到底是为了什么?!

是他越来越看不透皮了,还是他的自信已经被时间一点点的磨平?!

“呵呵~~~”在贡内心里纠结不已的时候,肖恩却放松的笑了,因为他找到了答案,满意的答案“我是跟你开玩笑的,那么认真干嘛?你还不了解我么,经常口无遮拦的!”

他比谁都清楚,对于贡,除非这人自己愿意,否则逼迫是没有用的……

刚才他之所以提出那些无理的要求,目的只是为了试探,而以他的头脑,能想到这样的方法,已是极限……

“我倒是可以使使力,不过……”果然,当证实了自己想知道的事情之后,他果然有点妥协,但很显然,仍有顾虑“老赫既然愿意把人交出去,求他应该也没用,可我自己的势力又没那么大,费尔南多不会给我这个面子。”

“其实……”贡努力想着,到底如何才能劝说肖恩,一边说,一边还在心里打着腹稿,生怕出错“我想你的父亲之所以愿意把人交出去,是为了给费尔南多面子,但袖手旁观应该不是他的本意,Vin还是很有用的,不是么?!他是你父亲的手下,是摇钱树,他要出了问题,损失最大的人,还是你的父亲……”

觉得肖恩的态度似乎有些软化了,他就想再使把力,尽管觉得耍心眼很让人不齿,可如果这是救出皮唯一的途径,那么他宁愿无耻“而且你不是说你父亲最近诸事不顺吗?这里少了他帮忙赚钱,那损失岂不是更大?!”

“这话确实没错。”肖恩点了点头,表示贡说的很有道理“那么按你这么说,干脆就等老赫自己忍不住了再出面吧!”

“早点去拜托他,Vin的危险就小一分,等你父亲想要出面的时候,或许就来不及了!你不是都说费尔南多势力不小吗?他应该不会为了顾全你父亲的面子而手下留情吧?!”能说的,贡都说了,他只希望一切都能按着自己的设想发展。

可他却算漏了一点,赫伯特根本就知道他和皮的事,知道皮过去的身份,也一直恨着皮……

而且,不光赫伯特一人知道,连他手下的心腹,有一些也是知情的……

若他能早一点了解到这些,现在应该就不会来求肖恩去做这些事,或许这根本是下了无用之功,还会使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好,我试一试,你先回房洗澡再换件衣服,等会儿我会给你答复。”肖恩说着就把人推向门边,他被说动了,再说贡也难得开口求他,他自然会努力劝说老赫。

“嗯。”应了一声,贡离开了肖恩的房间,这会儿,急也没用,他只能耐心等待……

可当他再回到肖恩的房间之时,感觉到的却不是希望,而是一种由背脊蔓延到心底的寒气,有种令他很不安的意图跟无法遏制的怒火在里面……

“真没有想到,纯洁的人,也会骗人!”肖恩的脸色有些不对,他走向贡,低沉的说着,声音是那样的缓,那样的慢“是你伪装的好,还是我太傻太笨,竟一点都看不出来?!”

“你在说什么?!”贡觉得一定有什么不在他预料之中的事情发生,他下意识的朝后退了几步,可在还没站稳时,就被人用力一拽,拽到了怀里。

“原来你们曾做过一阵子的恋人啊!”从小到大都没受过任何挫折的肖恩,却在贡的面前屡屡受挫,可他认了,毕竟这是他想得到的人,喜欢的人。

但现在,他却知道了两人曾经的关系,这确实让他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

贡一直不接受他,是因为那人……

不让他碰,是因为那人……

现在连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谎话,也是因为那人……

想起过去那些日子,这人对他的冷漠……

他从来高高在上,却要可笑的迎合……

到头来,做了那些,忍了那些,得到的唯一结果就是,明白了自己根本就是个十足的白痴!

不可饶恕!

他越想就越气,拽着贡手腕的手不由得就更紧了一些……

可他并没有注意到,贡的手腕上本就有伤,虽然抹了些药但还是会疼,这会儿被他握的就更疼了些。

不过尽管很疼,贡却没有在意这些,他只有些愣然,毕竟完全没有料到肖恩竟知道了他和皮从前的关系……

不管由谁那里得知,知道了多少,也不管这是不是又一次的试探,按现在的情况来看,都不是好事……

一时间,窒人的沉默在两人之间无声的蔓延……

直到肖恩眼神一暗,手上一使力,直接将他推到在地上,并覆上他的身体,想要撕扯他衣服的时候,贡这才惊怒的奋力挣扎起来“你干什么……?!”

“干什么?上你啊!”如寒潭般森冷的声音,一点都不适合肖恩,可他无论如何就是压不住心里的怒火“你又不是没被我上过,这么大反应干什么?!”

他的脸几乎扭曲了起来,脸色因愤怒而发青,冷寒的声音也随着说出的那些话,而变得更加尖锐了起来“不过我想你当时喝醉了,记忆一定很不真切,所以才从来都不愿承认那夜发生的事,既然如此,我就让你记起那时的感觉,让你一辈子都记住被我上的滋味!”

一把将贡的上衣撕开,纽扣因过大过猛的力道而轻易脱落,散落在地……

于是,那略显消瘦,却仍旧完美紧韧的胸膛,便彻底呈现在了他的眼前……

一手死死的禁制着贡意欲反抗的手,另一手猛地掐住这人的脖子“你……你现在还……爱着他对吗?!”

狠狠的瞪视着肖恩,贡拼命的想要制止那粗暴的举动,可这人却因怒火而生出了一股蛮力,不管他做什么,都是无济于事……

“不回答吗?那就是默认了?!”视线缓慢而放肆的在贡的身上游移着,原本的愤怒在这会儿似乎有些变味“现在想起来,从一开始,我就是个白痴,管什么你愿不愿接受,在乎什么你的感受,直接上了,一次次的上你,我就不信你的心还会在别人那里!”

冰冷的笑出声,贡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而既然肖恩这里没了希望,他也不打算多费口舌,只想着该怎么逃脱,再去想些别的办法……

总会有办法的!

为了分散肖恩的注意力,他除了不再说话之外,也放弃了挣扎,或许,这人得到一点什么的时候,他才更容易脱逃……

再说,本就有勒伤的手腕,这会儿更是使不上力……

想挣脱,实在困难……

觉得贡的笑是一种挑衅,肖恩手指下意识用力了几分,声音逐渐凄厉起来,嘴角都在轻微的抽搐“放心,我会让你yu~xian~yu~si的!”其实,现在他所有的言行举动,已经变成了一种报复心态,他在用这样的方法,极力掩盖着自己最大的弱点,经不起失败,受不住打击的弱点!

话落时,他一把用力扯起贡的头发,在这人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竟狠狠的吻了起来……

说是吻,还算斯文了些,那根本是一种恶意的啃咬,像是恨不得能撕下一块块的皮肉来……

唇上一阵剧烈的撕疼,腥甜的气息在唇间蔓延开来,贡疼的脸色一阵青白,可尽管如此,他的头脑还是十分清醒,他在用放纵来找机会,只要肖恩能放开他的手,机会也就来了……

唇被蹂躏了好久,身下人都没半点反应,肖恩有些疑惑了,他深纠着眉,终于放开了那伤痕累累的唇瓣……

抬起身子,看着贡平静的眼、淡漠的唇,他的双眼闪过了一丝复杂的神情……

接着,他像逃避似的猛地收回了视线,内心纠结的几乎都想放手不做、不再继续,可手却不受大脑的控制,解开了贡的腰带,而后又丝毫也不带停顿的拉开了这人裤子上的拉链……

可他却根本没有想到,就在打算扯下这人的裤子,心里也异常混乱的同时,却没有防住头上的一记猛击。

顿时,头部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在他还没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已两眼一黑,软软的倒在贡的身上,彻底的晕了过去……

台長: 水水很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绘(皮贡后续)-水水很水(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chapter 113
此分類上一篇:chapter 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