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1 20:58:33|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pter 1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111



凌晨五点多的时候,天色仍旧很暗。

许久没有睡的如此舒服,贡迷迷糊糊的感受着那分在记忆里犹为深刻的温暖跟安心。

他知道,深爱的人,就在身旁……

再后来,隐约间,他似乎感觉到了些什么,好像身心都被一种久违的幸福感所包围。

那让他几乎晕眩……

半睡半醒间,他闭着眼,静静的躺着,疑惑的判断着。

空气里,好像弥散着一种淡淡的药香,有人正执起他的手腕,在帮他擦药。

手指小心的揉按着,嘴还在轻轻的吹着,那一刻,他觉得自己被用心呵护着,浑身舒服的一阵酥麻。

不过,越是如此,他就越觉得自己根本是在做梦,于是便一直紧闭着眼,不愿睁开,贪婪的想多感受一点这种美好的感觉。

再后来,越来越觉得不对,内心里挣扎了好一会儿,他这才缓慢的睁开眼,迷茫的视线在游移了片刻之后,终于锁定了让他犹为惊讶的一幕。

之前明明一直对他冷漠的男人,此刻竟帮他盖着被子,像从前一样,细心的掖好被角,有种再自然不过的感觉……

僵硬着脖子抬眼去看,床头的确放着一瓶药膏,也就是说,刚才的一切都不是虚幻?!

在意识到这一点之后,他的眼当场就红了,心情复杂的,竟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而被突然撞破的Vin,在对上贡通红的眼时,脸上确实有了那么一瞬间的错愣,表情也微微怪异起来,可手下却仍旧进行着没有做完的事情,坦然的可以。

掖好被子,在伸了个懒腰之后,他重新躺回床上,钻进了被子里面,闭上了眼,似乎是打算睡了。

“你……刚才在做什么?”看到这样的情形,贡皱了皱眉,温润的嗓音,夹杂着一丝鼻音。

“你不是都看到了么!”没睁开眼,Vin很随意的回答着,看似没有半点心虚的样子。

“我问你……”身旁之人那忽又恢复冷漠的态度,让贡的脸色瞬间难看了起来,可他还是不放弃的追问着,尽管问题非常的愚蠢“帮我盖被子是为什么?擦药又是为了什么?”

似乎很累,却被吵到没法安睡,Vin不悦的睁了睁眼,对上贡审视的眼神,不冷不淡的开口“要是你病了伤了,我可没那功夫送你去医院,我不想给自己找那多余的麻烦。”

听着那不包含一丝感情的回答,贡的身子不由得一僵,他深深的吸了好几口气,却无论如何都冷静不下来“那请收好你的好意,我也不想给任何人添什么麻烦!”

他的脸色有些发白,强撑起来的坚强在说出这些看似强硬的话时,其实已瞬间瓦解“不过你该搞清楚一点,并不是我非要留下来给人找麻烦的!”

背对着Vin躺了下来,他觉得有些冷,就掖了掖被角“既然那么讨厌我,为什么要逼我留下?”低声的问着这些话,他那黑亮惑人的眸子,在此刻失去了所有的光彩,黯淡得可怜。

其实,在往常,对于如今的状况,他应该很快就能察觉到些什么。

Vin让肖恩离开……

强迫自己留下……

在这之前,还发生了那件可怕的事情……

一切总是有原因的……

但现在,他的注意力就是无论如何都无法转移到那里,心情完全跟随着Vin的话语跟举动,不停的上下起伏着。

失去了最根本的判断力……

而对于贡的问话,Vin却选择无视,那种感觉就好像身旁之人的存在,对他来说,就像空气。

一直得不到回答,贡苦笑了一下,周身散发着某种说不出的哀伤气息,脆弱却仍旧伪装坚强。

他觉得可笑……

曾天真的以为得到了最美好的爱情……

即便知道这人死去,他都在坚守……

即便后来被无情抛弃,他仍旧固执……

可现在回头想想,自己的坚持,其实早就没了意义……

一直以来,他不过是守着一片爱情的废墟,自欺欺人的生活着罢了!

在接下去的时间里,两个人都一动不动的躺在那里,沉默着,各怀心事。

直到放在床头的手机忽然闪了一下的时候,这种压抑的安静终才被打破。

挪了挪身子,Vin伸手拿过瞧了一眼,短信是Murk发来的。

上头写着:费尔南多的人在到处找你,都说枪杀了他儿子的人是你,并没提到别人,你自己要当心!

放下手机时,明知危险将临,Vin却松了口气。

原来开枪那人的矛头是指向他的,贡就应该不会有事了。

可这么一来,留在他的身边反倒危险……

毫不犹豫的,他做出了新的决定“天一亮,我就送你回肖恩那里。”

人多一些的时候,也算是一种掩护,现在走,反而不安全……

“不用那么麻烦,我自己能回去!”不带任何情绪的答了一句,贡从床上坐起,打算现在离开。

一把钳住身旁人的肩膀,Vin的话,冰冷却略带关切“现在还不……”可在话还没说完的时候,他就感觉到了些什么。

手僵了一下,眼神也忽地一暗,他直接从床上翻起,跑到窗边朝楼下望去。

“该死的!”当看清楼下的情形时,他的拳头死死的捏了起来,满脸的怨怒。

而Vin的反应,也让贡意识到情况不对,他随后就跟了过去,透过窗,竟看到有不少人从围墙翻进了院子“是什么人?”

扭过头,Vin看着贡,神情变得异常复杂“会开车吗?”

“嗯。”贡愣愣的回答,完全搞不清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

“回波哥大要走门外那条宽的路,车在车库里,钥匙就在车座上,有导航,记住了?”一手放在了贡的肩膀上,Vin快速且尽可能简单的吩咐着。

没时间耽搁了……

“嗯?你说什……”话刚一出口,还没来得反应,下一秒,在他惊异的视线中,Vin竟一手捂住他的嘴巴,手一扬,下死力击向他的脖子……

顿时,他眼前一黑,人便彻底失去了知觉……

在贡的身体软下去的那一瞬间,Vin已牢牢的将人抱住,根本来不及耽误时间,他迅速将昏过去的人藏进衣柜里头,用衣服将人遮起,在合上柜门后,便急忙跑出了房间……

当贡醒过来,再由柜子里出来的时候,天早已大亮。

他揉着自己的脑袋,活动着脖子,愣神了好半天,这才想起昏迷前的情景。

当时这里来了很多人,皮跟他交代着回波哥大的方法,接着他就被那人打晕……

想着想着,他的眼睛一晃,猛然注意到了床头放着的那只手机,是皮的。

直觉告诉他,皮一定有事隐瞒,也顾不得这么做到底是对是错,他便直接走了过去,翻看起上头的记录。

遗憾的是,里头却没有一则通话记录,很显然是被刻意删除了的。

不过,他的运气还算不错,收件箱里竟留着一条短信,是凌晨时发来的。

可当看清短信的内容时,半响,他却只能摇着头,惨白着脸色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皮……”终于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他连鞋子都顾不得穿,就跑出房间,着急的到处寻找。

屋子和院子里根本没有任何打斗过的痕迹,可皮却不见了踪影……

他都快急疯了,也知道,那人一定出了事,而且跟昨晚发生的那事还有短信里被提到的那人有关!

酒店里,刚订好今天返回泰国的机票,肖恩坐立不安的焦急等待着。

老赫说,费尔南多的人会把贡安安全全的送回来,他很相信。

却并不知道,其实那个被他信任着的人,根本没有向费尔南多说明贡巴丁的事情。

那人觉得,对自己的儿子不忠,就该得到相应的惩罚,等惩罚够了,到时才会出面!

可却万万没有料到,Vin在将人打晕之后,又把人藏了起来。

所以,贡是安全的……

门铃响了,一直心焦不已的肖恩急切的从沙发上扑起,开心的跑去开门“你终于回来了!老赫果然说话算话!”

可当他注意到回来的人脸色惨白,脚上甚至连鞋子都没穿的时候,心又猛地咯噔一下“你怎么了?!怎么回事?”

“你什么意思,跟你父亲有什么关系?”肖恩不经大脑脱口而出的话,却让贡听出了端倪。

“我……”发觉自己说漏嘴了,害怕贡觉得他言而无信,肖恩支支吾吾了片刻,像是转移话题似的,把门关上,让人进到屋里“先去洗个澡吧!饿了吗?!我们下午就回泰国,机票都订好了!”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贡不理会肖恩的话,仍旧固执的追问着自己想知道的事情。

“你不要生气……”拗不过面前的人,肖恩老实的交代起来“我……我是为了你才会告诉老赫的,费尔南多的势力不小,我担心你会出事。”他极力的解释着,生怕贡会产生误会“而且,不是你做的事情,凭什么让你陷入危险,Vin自己惹下的麻烦,就该他自己面对,不该硬是把你留下,拿你做挡箭牌!”

“你……!”这一下,贡真被气到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皮若是想拿他做挡箭牌,就不会把他藏起来了!

可尽管气急,他的头脑还是非常清楚,细品了下肖恩刚才的话,又想了想之前那条短信的内容,他当即恍然大悟“人是你引去的?是你父亲告诉了那个叫费尔南多,我们在哪里是吗?!”

“贡,别管这事了好吗?你没事就好!”肖恩并没否认,反正贡已经回来了,他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想办法……想办法救救他,我知道你一定会有办法!”贡非常的愤怒,可他却不得不得忍住怒气,去求这个让皮陷入危险的人,他没的选择。

“为什么……要救他?!他杀了人,就该负起责任!”肖恩非常的不解,不懂贡为何要对那人的事如此上心。

“人不是他杀的,我当时在场,我比谁都清楚!”贡的情绪有些激动,但还是不放弃的恳求着“求你了,救救他!”

“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关心他?!”犹豫了片刻,肖恩还是问出了口“你跟他……是什么关系?!”

他从不敏感,但这次却察觉到了些不对的地方……

“他……”顿了顿,贡还是决定扯谎,这会儿若说出实情,情况或许会更糟“他曾救过我……”

“真那么简单吗?!”肖恩并不相信,一直以来,贡说的什么他都信,唯独这次不同。

审视般的看了这人许久,最终,他提出了一个无理的要求“我可以救他,除非你愿意跟我上床,今后,还要跟我在一起……”

台長: 水水很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绘(皮贡后续)-水水很水(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chapter 112
此分類上一篇:chapter 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