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6 00:37:44|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pter 18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180

 

“准备好了吗?”走到门口,Tee低声询问自己的手下。

“嗯,老板放心,一定会是个意外,万不会节外生枝。”手下胸有成竹,很明显准备充分妥当。

“很好。”Tee对手下的尽忠尽职、办事牢靠一向非常满意,尽管知道这些人都是冲着钱才会对他忠心,但他喜欢爱钱之人。

就像他一直认为的那样,有弱点的人,才更好控制。

在这一点上,死去的赫伯特倒是跟他难得的意见相同……

“不过老板,我觉得除了我们这边不会被怀疑到之外,整个计划的破绽也太多了点吧!”只犹疑了一下,手下便很干脆的说出了自己的顾虑。

意见有出入这没什么,怕的就是事情办的不好,生出事端……

“破绽不多怎么行?!我又不想真的害他!”话里有话的说着,Tee抬脚进了房间,一眼就看到前段时间被他们抓到的那位中年男子,南姨的前夫“怎么?待不住了吗?我以为这里吃的住的都会让你非常满意!”

“别废话!放我出去!你说这是人待的地方吗?!又脏又黑,真他妈受够了!”抬了抬下巴示意周围人瞧瞧这糟糕的环境,被捆绑着的中年男人心下以为这些人关了他这么久都不杀,一定是不敢动手,就变得更为嚣张了。

“别着急,别动气嘛!”嘴角牵起一抹让人背脊发寒的冷笑,Tee的口吻很像开玩笑,其实不然“我倒觉得,这里的条件跟你可真是匹配,你不觉得自己天生就是垃圾、人渣吗?”

“呸!没想你人模狗样的,说出的话可真不中听!”无理的吐了口唾沫,中年男子横眉怒目,那感觉像是恨不得直接挣脱了束缚,将那碍眼的男子给碎尸万段、生吞活剥了!

“放心,你当我来是为了什么,不就是想要放你出去嘛!”对于对方的张狂无理,Tee根本不以为杵,也不介意。

要知道,他可不是被吓大骂大的,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他,唯一的死穴也就只有皮拉维了!

“妈的!你……你到底想玩什么花招?一会儿关一会儿放的?!”中年男子警觉的看了看四周,果见人人手里有枪,心里就开始犯怵了,冷汗也不由得冒了出来。

莫非这下真是要动手,送他回老家了?!

“这就怕了吗?!有什么好怕的?!没用的东西!”Tee的眼里没有显露出特别的情绪,脸上却带着讽意十足的笑容“听着,我说话算话,说放了你就是放了你,而且一直让你待在这里享福,我也不乐意啊!”

随后,在中年男子吃惊的目光中,他果然跟手下下令道“给他一辆车,一笔钱,让他滚蛋!”

“是。”一手下快速应了一声,走到了男人身边。

可帮人松绑后,他却猛地一脚踢向这人的腹部,遂又厉声警告“这是赏你的,牢记住以后做人做鬼都别太嚣张!”

“哎哟!”腹部受到重击,痛得身子都直不起来,男人刚想破口大骂,腰侧又遂不及防的中了一枪。

“我说你怎么不长记性啊?!”举着枪,手下走到男人面前,拿枪口指着这人的头部“别说我没提醒你,快去找个医生治伤吧!拖久了伤倒不致命,流血而死就不划算了!”

手按着流血的地方再也不敢作声,更没了胆子还手,受了伤的中年男人惨白着脸色、点头犹如捣蒜。

“滚吧!”又朝男人的腿上踹了一脚,手下不耐烦的喝令道。

一听这话,即使伤口再疼,心中也半信半疑,男人还是踉跄着朝外慌忙的跑去,更不时警惕回头,查看后头的动静……

情况比他想象中的要好,一切顺利,顺利的让他不敢相信。

一路上不但没人跟踪,连偶遇的几名手下也全然不去理会他,像是他根本就不存在。

出了大门外,他看到果然有一辆车停在那里,车门敞开,车上无人,钥匙也放在车座上边。

不过,这车非常普通,想来是租车行里就能随便租到的破车。

不屑的撇着嘴朝前走了几步,他不愿上车,生怕有诈,送了命就得不偿失。

可纠结了半天,他又想起对方刚才提到了一笔钱,那钱既然没交到他手上,必定就在车上。

再说此刻他受了伤,开车更方便些,也能节省时间……

生怕拖久了,里头的人反悔了又来抓他,他索性就将伤口随意拿衣服扎上,也顾不上查找钱的所在,就再无顾虑的上了车,发动汽车,打开车灯。

车一发动时,他的脑子里又忽地冲进了一个念头,想着那人之所以大费周折,放人、给车、给钱,恐怕就是为了堵住他的嘴,免得他离开后到处张扬曾被劫持和非法关押的事吧?!

“蠢货!竟然有比南那女人还蠢的人在?!”男人猛踩了下油门,不屑的抹了把干裂的嘴巴“也不想想我怎么会那么做?我还劫持了自己的一双儿女呢!比谁都需要躲着藏着吧?!”

正得意着,忽地眼光一闪,他又发现有些不对。

借着车灯朝车窗外头仔细望了一望,他意识到自己此刻走的是下山路,这条路也非常的长,根本望不到尽头,而且最主要的是,在他的印象里也从没到过这种地方“这是什么鬼地方啊?”

不过他转念又想,能逃出来已是万幸,何必管它?!

车越开越远,开车的人虽受伤却还哼上了小调。

可越来越得意忘形的他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人生路,已走到了尽头。

这条路,是不归路……

Tee这头放人之后不久,皮带着现金去了春香湖畔。

等了大约十多分钟,那边的人就来了电话,交代说有辆车停在春香湖的东边,让他开着那车去两日前来大叻的那条盘山路,按原路走,会有人在路上接应。

很快的,皮找到了那辆车,车很普通,像是从租车行租来的一样,不过他可没时间过多的考虑这些,接头人怎么说,他便怎么做吧!

盘山路上,有很多条的岔道,大白天也要熟悉地形的司机才敢放心的驱车在这条路上行驶,更别说在夜里了,那是尤其容易迷路。

不过,皮却清楚记得来时的路,这恐怕就是一路欣赏风景的好处吧!

半道上,他注意到,不远处岔道那里的树林边,有车灯忽明忽灭,像是在递发信号。

没有迟疑的将车开了过去,他果然瞧见那个眼神鸡贼的瘦子正靠在车边等着。

把车停在一旁,下了车,皮将手里的纸袋放在那人的车前盖上“钱我带来了。”

打开纸袋,瘦子粗略的点了下钱,随即满意的掏出手机,像是要给什么人去通电话。

可事情就是那么的不凑巧,刚才按下几个数字,耳边就隐约传来一阵阵刺耳的警笛声,好在声音听着还远……

“妈的!怎么回事?”瘦子不由大惊,恶狠狠的骂了一句。

随后,趁着皮分心的间隙,他猛地由兜里掏出手枪,将皮逼到车边,恶狠狠的质问道“老实交代!你是什么人?!警察吗?!”

“说什么呢?!你误会了,我跟警察没什么瓜葛,我确实是为自己的家人联络肾源,这些你们应该也都暗中调查过了吧!”皮显得莫名其妙,不过再往深了想想,这大半夜的,还是在荒无人烟的盘山路上,突然有警笛声响起,是谁都会产生误会吧?!

“听我说,你可以搜身,我身上没枪也没匕首,如果我是警察,或跟警察有些瓜葛,那来抓你的时候,总得带着把家伙,怎么也得确保自己的人生安全吧!”皮极力的解释着,他并不是害怕,而是担心肾源不能顺利送到,南姨手术的日期又要一拖再拖“我想这几天包括刚来的这一路上,你们的人也该在暗中监视着我吧?!我根本就没跟什么人接触过,完全都是按你们说的去做,不是吗?!”

“都这个节骨眼上了,谁会听你的鬼话!道理一堆,可警车怎么解释?!大晚上的除了我们,谁闲的没事会来这条盘山路?!”瘦子摆明了是在故意找茬,就算皮说的再有道理,他也听不进半句“兄弟们,反正掉陷阱里了,不管是吉是凶,干脆给我先宰了他,拿他垫背!”

话音刚落,暗处就齐齐冲出了不少人来,人人手上握着家伙。

只是皮没注意到,不知为何,每支枪上都装着消音器。

因为这会儿,他的脑子动在了别的地方,想着既然解释不明白,不如想法子脱离险境为妙。

可想来想去,最好的办法恐怕就是利用下眼前这个凶神恶煞的瘦子了……

说时迟那时快,心下一有了主意,他便忽地侧了下身子,他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直接抬起手臂,一拳打在了瘦子下颌上。

后趁着瘦子被打的有些犯晕,他猛地捏住这人的虎口穴处,顺利把枪夺了过来,并且将人成功挟持,一双强有力的手死死掐住了对方的喉咙“都别乱来,我没有恶意,可看样子枪不在我手里,你们就不会耐心听我解释。”

“别以为枪在谁手里,谁就是老大!”瘦子急了,全没想到一个普通客户的身手竟会这么敏捷,更让他纳闷的是,事先老大也没有提醒过他这些啊?!

想来想去都想不通,他只好认命的暗示手下不要乱来,再摸摸情况,看这挟持他的家伙还能耍出什么鬼花招来“你小子想怎么样?拿枪指着我,你会后悔的!”

“好了,现在就别放狠话了,商量正事要紧……”皮的手稍松了一点,但仍卡在瘦子的喉咙上不放“既然有警车正朝这里接近,不如我们就立刻离开,换个地方继续谈事,要到时还有警车不合时宜的出现,我就随你们处置!”

“我凭什么听你的?!”瘦子有些不太服气,冷哼了一声,依旧很拽。

“就凭枪在我的手里,为了生存,哪怕被你们误会,我也会不得已的扣动扳机,或者直接掐断你的脖子!”冷酷的声音让人不由得相信这话的真实性,皮坚信,现在怕到发抖的人,怎么也不会是他。

他手里握有筹码,不光是这把枪和这个人质。

远处,警车也在一点点的接近,就算警察大半夜来到这里其实根本与他们无关,但若这边有了什么大的动静,也就相当于惊动了警察,小事就真变大事了,没人会这么笨的!

“杀了我你能逃得掉吗?”挑了挑眉,瘦子嚣张的反问道。

“就像你说的,拉你当个垫背,死了我也不亏。”皮知道,若他现在的话被贡听到,那人一定不会原谅他的。

可越不怕死,别人才越会怕,这是他的经验之谈……

“好,我同意。”像是被皮的气势震慑到了,瘦子频频点头,可狠话还是要撂“但到了安全的地方,单你现在挟持我这点,你认为我会轻易放过你吗?”

“你们是想赚钱,我是想保命,若两方全都相安无事的话,谁愿意搞成这副局面?!”手上的劲稍稍加重了一下,像是在发出最后通牒,当传达完自己的讯息之后,他遂又将手松开了一些,好让瘦子能发出声音“别耽误时间了,我们快走吧!”

“都听着,枪给我收起来,上车,走右边这条岔路。”想也没想,瘦子就做出了让步,毕竟谁都惜命“一辆车在前头开路,一辆在后头殿后,别开车灯。”

“不好意思了,委屈你陪我坐一程,到了安全的地方,我会谢罪。”指了指自己开来的那辆车,皮警惕的朝四周望望,直到确认那帮人都各自上了车,他才将瘦子逼到了车边……

台長: 水水很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绘(皮贡后续)-水水很水(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chapter 181
此分類上一篇:chapter 17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