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00:09:0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pter 1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110

 

电话响了好几遍,肖恩一直都不愿接听。

他知道,来电的人是老赫,而且会在这个时间找他,一定不是什么好事。

可当电话再一次响起的时候,他又觉得,如果不是什么紧急的事,老赫也不会这么疯狂的一遍遍找他。

想了想之前发生的事,他最终还是不耐烦的接起了电话“喂,干嘛?!”

“你小子就不会叫一声好听的吗?”电话那头,赫伯特有些无奈,可儿子是他惯坏的,怨不得别人。

“好听的没有,有事快说!”路上一个人也没有,车开的很快,一手掌控着方向盘会有些晃,如此一来,肖恩就显得更不耐烦了。

“臭小子,你在做什么?”似乎感觉到儿子的声音未带睡腔,赫伯特试探的询问。

“这个时间,当然在睡觉啊!不然还能干嘛?”说谎的时候,肖恩的脸总会很红,他不自在的纠了纠鼻子,心想还好老赫并不在这里。

“身边有人吗?”知道上一句话是骗他的,赫伯特又问。

“人没有,鬼倒有一只。”这一次,肖恩终于理直气壮了起来。

知道儿子这次说了实话,赫伯特低低的嗯了一声,这才放心的直切正题“你带贡巴丁去了哥伦比亚对吗?”

“他是我的人,我带他来很正常。”是哪个不长眼色的又给老赫打小报告了,自己的私事没必要每件都要向上禀告吧!

“是,很正常,但我要说的不是这个。”并不介意儿子的态度,赫伯特直接就问“你知道因巴斯在哪吗?”

“嗯?”似乎没有想到老赫问的竟然会是因巴斯,肖恩愣了一下,这才回答“我是知道因巴斯这个人,但还没机会见到他。”

“你不是去了黑市赛车场吗?怎么可能没见到他?”顿了一顿,赫伯特突然有意提醒道“他就是Vin,你还记得吗?”

“Vin就是因巴斯?”惊讶的大张着嘴巴,肖恩全没想到两个感觉完全不沾边的人,竟会是同一个人。

“是啊,他惹出乱子了,那个农场主,就是曾经到咱们家中做客的老费尔南多,他刚才联络了我,让我给他一个交代,还要我交出Vin……”不等肖恩去问,赫伯特就说“他在赛车场外头枪杀了费尔南多的儿子,好像是为了一个女人出头。”

“啊?!”猛地踩住刹车,车一下子停在了路中间。

肖恩顿时恍然大悟,原来那时躺在地上的人是费尔南多的儿子,而且那人当时已经死了?!

可他分明记得,枪是在贡的手上,老赫怎么又说是Vin杀的人?

不过,要让他说出自己看到的情形,那是不可能的,他可不会让贡出事,给贡惹上麻烦!

“有人认出了你,还说你身边带着个亚洲面孔的小子,我一猜就是贡巴丁,所以刚才会那么问你。”赫伯特解释着自己之所以会提起贡巴丁的缘故。

“现在Vin惹下这事,而你当时又在黑市赛车场,说不定费尔南多会找你和贡巴丁的麻烦,我知道他现在正在派人到处找Vin,若你能先他一步给些情报或者直接把人交出去,就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了。”不管其中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原因,但他也确确实实在为自己的儿子担心。

“费尔南多很不好惹吗?”肖恩只知道那人是大农场主,一个这样身份的人,怎么会让老赫如此在意?

“不是他不好惹,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如今阿根廷那边诸事不顺,赫伯特只希望哥伦比亚这里不要再出乱子。

觉得儿子还没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又刻意提醒了一句“我想,你不希望你的人出事吧?!”

“可是……”一提到贡,肖恩就有些动摇了,他刚想开口,却又想起Vin之前的提醒,不让他跟任何提起那事。

一时间,他还真是矛盾的不知到底该如何去做……

“这样吧!如果你不知道他在哪,也要想办法找到他,我脱不了身,没法亲自过去解决……”单单两个字,赫伯特已经猜出肖恩一定知道Vin的下落,所以故意把话说的严重,想击破这人心里的那道薄弱防线“但我告诉你,这事很麻烦,要真等出了事再想法子解决,一切就太晚了。”

“我是知道他在哪,也知道一定有大事发生,不过……”果然,听老赫那么一说,肖恩立刻脱口而出,还捎带着,将Vin交代的事情一并告知“现在贡还在他那里,他说过会保证贡的安全,三天后再把人送还给我。”

“啊?!贡巴丁和Vin在一起?!”赫伯特非常吃惊,没想到两人又搞到一起去了,而且自己的儿子还能单纯的放纵那人留在Vin的身边“好好想一想吧!他或许知道自己有危险,怕我们把他交出去,所以想借着贡巴丁来威胁你,好让你保证他的安全,你这孩子,怎么这么容易上当,容易相信别人?!”

“那我立刻回去接贡。”重新发动汽车,肖恩冲动的就要调转车头,根本都不考虑后果。

“不,你别回去,或许会有危险……”到底是自己的儿子,赫伯特还是很在乎的“告诉我他在哪,我会让费尔南多的人去,也会告诉他,贡巴丁跟那事无关,他是你的人,我想费尔南多不会为难他,一定会把人给你送回去的。”

“你确定贡不会有事吗?”并不是怀疑,只想最后确认。

“肖恩,我是你的父亲。”赫伯特斩钉截铁的回答。

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敲击着方向盘,在犹疑了片刻之后,肖恩终于彻底缴械“他在……”

自从一年多前开始,贡就一直没有流过眼泪。

男人家的,确实不该总干那种丢人的事。

可今天,那些起伏太大的桩桩件件,终于逼得他将一直沉积在心底那些压抑已久的情绪彻底发泄了出来。

他是哭了,可在深爱的人面前流眼泪,怎么都不算丢人……

后来,哭得累了,他就迷迷瞪瞪的睡着了。

在爱人的身边,他总是能安心的睡着。

即便这人粗鲁霸道的对待他……

即便一直冷言冷语……

即便手脚仍旧被绑着……

他还是能沉沉的睡去……

当听到了均匀的呼吸声时,一直背对着的Vin终于转过了身,坐在那里,细细的打量起那张沉静的睡颜。

睡梦中的贡,脸上没有了痛苦、无措和那种过分的清冷,显得那么的平和、宁静,柔弱的让人心疼。

眉深深的纠结着,可在片刻后,他却忍不住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这样都能睡得着?!

他真是彻底败给这个家伙了!

轻手轻脚的将束缚着贡手脚的绳子解开,再由床头柜里取出药膏,执起那双骨节分明的手,将药擦在这人手腕上被勒出的红肿处。

对不起,弄疼你了,我的宝贝……

他小心的柔按着,一边还轻轻的吹着,好像这样一来,那些留在这人手腕上的红肿就能彻底的消失,疼痛也会立刻不见。

觉得差不多了,他随手把药膏放在一边,又起身从柜子里取出被子,好好的盖在贡的身上。

可再抬眼时,他却不由得僵住了身体。

那个原本还在沉睡中的人,此刻已睁开了眼,正愣愣的盯着他看……

 

 

台長: 水水很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绘(皮贡后续)-水水很水(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chapter 111
此分類上一篇:chapter 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