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4 17:43:01|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電五十」男生組第一號─我是黑狗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叫他黑狗兒,不是因為我們今天的男主角年紀大,而是他有想法,夠成熟。


黑狗是「黑狗綜藝團」的團長,當「超級任務」準備轉型成「來電五十」的時候,黑狗搶先來報名,在留言板上報名者一片陰盛陽衰的緊要關頭,我決定起用黑狗做為開幕第一炮,以號召更多有志青年投入來電行列。





要當媒人,Hope自然也得負擔社會責任,為免有野狗、小黃狗冒充黑狗隨便來和女主角來電,我開出幾個參加條件,其中之一便是,Hope會嚴格把關,必要時還會驗明正身。





說「驗明正身」當然是嚇唬小朋友的,只是會在採訪的時候觀察報名者的虛實,沒想到黑狗很當真,見到Hope的時候,他從皮夾裡掏出身分證說,「我來證明我是真的」。





今年剛考上暨南大學教育研究所的黑狗,身長174公分,體重64公斤,魔羯座,大學念會計的他,準備畢業後當記者,要不就是去教書。黑狗說,想當老師是因為他當學生當得太痛苦,所以他有使命感,不想有小朋友再受到他的苦;至於當記者,是因為他愛寫作,他想在和人的互動上,得到自我滿足,同時觀察人,了解這個世界。





黑狗的學生生活很坎坷,高中念四年,大學念五年,同年齡的朋友早退伍,黑狗才要上研究所,黑狗求學生涯中最難忘的老師之一,是大學時的統計老師。因為黑狗曾經在這位老師的考卷上惡作劇,所以後來那個老師把他當掉,而黑狗也因此被延畢。當時,黑狗很恨她,可是過了一年以後,那種仇恨的心情,已經被磨得差不多了。而且,黑狗後來覺得,要不是這位老師把他留在學校的話,黑狗這輩子恐怕沒機會念研究所了,所以,他還是祝福這位老師。








黑狗因此被延畢,不過也因此立定要當老師的志願,魔羯座的他同時也承認,穩定的教職工作,很適合性格裡需要安定的他。





魔羯座性格,同時也把黑狗培養成一個苦練型的人,國三起,黑狗以成為學校代表隊為目標,開始打籃球,果然在苦練五年後的大一,他終於如願以償。





黑狗擁有﹁綜藝團﹂卻不耍馬戲,這點我給他拍拍手,剩下的,請女主角們自己來認識他。要認識感性的黑狗請看「黑狗綜藝團」中的「黑狗多情種﹂,理性面則推薦「高格調的迷思」,因為物以類聚,「黑狗換帖之,灰狗」可以讓你更認識黑狗。





「黑狗綜藝團」: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cchen/index.html

























台長: hopesweety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