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8 18:13:40|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莊哥哥的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之藩說,《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只好謝天》。


8/21深夜,就像【西雅圖夜未眠】中的劇情一樣,因為到西雅圖採訪櫻桃活動中認識的緯來體育台主播廖士堯來電,告訴我有一個美麗的女子HOPE和你們所知道的那個美妙的【黃昏的任務】。真的很感謝廖士堯,你的細心與熱情完成了超級任務,同時也要告訴你我現在更能體會【櫻桃的滋味】是甜美、是珍貴、是細心照顧才能長成的


小甜心天使─袁永興,我那來自美麗故鄉台東的主持人,謝謝你對HOPE的鼓勵與支持,讓斷十年的緣重新接續起來。下回回台東我一定要親自道謝,過年時台東見,當然希望HOPE也一起來。一起去糖廠吃冰棒(小天使家附近),一起去知本吃牛肉麵(莊哥哥家附近),再到太麻里海邊等待日出,別再像上次的台東之旅找不到方向。


阿優、HOPE的妹妹、寶拉、老魚兒、工作狂、狐兒………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HOPE家族,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是我很感謝你們,看完了【超級任務】的網路版,我確定要不是你們不斷的給HOPE加油、想點子和鼓勵(應該說是煽風點火吧),HOPE可能無法與我在超級颱風襲台的深夜,完成我倆之間的超級任務。


當然最想感謝是HOPE(后普),常常在報紙上看到你的名字,卻沒鼓起勇氣去找妳,因為我夢想會在我工作的電視台的記者會上很興奮的與妳相認。忘記了妳我是如何相識,也忘記是如何失聯,但這十年來的確是斷斷續續的記起你好多次(雖然8/21晚上妳我都記不起彼此的聲音)。


還記得大概一年前左右,在時報周刊(或TVBS周刊)的圖文人物上看見一段文字(某某某與其夫人XXX參加某某晚會),那XXX正是妳的名字,我還有點無奈的告訴同事這XXX應該是我的大學學妹,當然那同事不知道我那時的心情。


看完【超級任務】,對這十年來你的狀況有一個粗略的了解,我也利用今天翻箱倒櫃的拿出以前的書信,找到兩張妳送我的照片(都是短髮的)。我也進入了時光隧道,十年來有些事完全記不起來,有些事卻越來越清楚,就像記憶中你是長髮的,8/23碰面那一天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你短髮的樣子。


【超級任務】完美的完成了,真的很感謝所有關心過它的人。這對我像是【意外的人生】中的哈理遜福特,在各位的鼓勵下尋回失去的記憶和一段差點莫名其妙失蹤的十年友誼,幸運的,莊哥哥不像哈理遜福特是因被槍殺而失去記憶,而是像西雅圖夜未眠中午夜節目(e觸及發)CALL起HOPE與莊哥哥失蹤的十年友誼。各位朋友我會好好珍惜這難得再接續起來的上天給的恩寵。


謝謝你們。








台長: hopesweety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