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2 01:33:38|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是因為這樣難耐的溫度,我便格外懷念日本。雖然在星期三離開台北前,我對去過廿、三十次的東京,已經沒什麼太大的期待,一心只想,回台北後,兩個﹁可能性﹂莊哥哥的電話,我真的要開始打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是我﹁出國採訪史
﹂上最累的一次,累計過去三天多八十個小時以來,頭沾到枕上的時間只有十五個小時左右,大概只抵得上我平常一天半的時間裡,所需要的睡覺量,可是為了治療因為離開莊哥哥所在台北,而有的BLUE,我仍然必須微笑。

不過沒什麼人看出我隱性的BLUE,最起碼,小男生就絕對看不出來,一個第一次在採訪場合遇到的小男生,當然不會了解我個性裡的BLUE,所以才會在我們結束所有採訪的那一夜,鬧著我一定要去LIVE HOUSE看表演,然後在聽得興高采烈的時候,抓著我的手大聲叫好。

那不過是到東京的第二夜,我卻莫名其妙想起台北的人,我們準備從原宿一路走到澀谷,天很涼,表參道和明治通口的大銀幕上,氣象圖上顯示這一夜的溫度是廿三度,我忍不住嘆了口氣說,﹁廿三度,多麼舒服的溫度﹂。小男生說,﹁對呀,廿三歲也是讓人舒服的年紀哦,我廿三歲。﹂

嗯,廿三歲,我看看小男生,沒說出口的是,你一定沒想到我幾歲了吧。

當然,幾歲並不是我心裡真正的問題,因為這些日子來,我心裡唯一存在的問題只有一個,莊哥哥到底結婚了沒?如果莊哥哥還沒有結婚,那他又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是我記憶中的那個陽光男孩,還是成了一個市儈的生意人,我發現自己的問題在於,如果看不到可能性,我就覺得沒有安全感。

 我的恐懼,其實是來自愚昧吧。

台長: hopesweety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