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10 23:51:15|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萊思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每個警察手上都有一台萬能的﹁
萊思康﹂,只要輸入一個名字,﹁萊思康 ﹂裡就會跑出這個人現在住那裡,搬去那裡,有沒有被通緝等等的線索
........



 這個﹁常識﹂,我居然一直到今天才知道。



 一連三天,我都見到上台北替警察節活動代言的陳建年,前後兩次是採訪,中間一次,只是閒聊。回到辦公室,我告訴同事見到陳建年這回事,因為跟陳建年見面時,我比生性害羞的他更緊張
,只是聽他說話,然後告訴他,我也認識一個人,就住台東,而且我還去過台東,吃過海邊蔥油餅和糖廠的紅豆冰。



 只是,我沒說我正在找這個人。



 結果,同事一聽我見到陳建年,頭也不抬的問,﹁那你有沒有請他幫忙?﹂



 ﹁請他幫忙﹂?



 向來跑新聞反應靈敏的我,這才想起,對呀,陳建年不但住台東,他還是個警察呢,說不定我可以拜託他假藉查戶口的名義,去幫我探探路呢。



 同事則說,﹁用萊思康比較快啊﹂,﹁萊思康﹂,這我又更不懂了,同事於是解釋,聽說每個警察都有一台﹁萊思康﹂,這台﹁萊恩康﹂可比尋人網站更靈光,什麼名字打進去,身家背景全都出來了。



 真的是這樣嗎?我心裡有點小小的悵然,陳建年已經回台東,來不及拜託他幫我找莊哥哥了。



 











台長: hopesweety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