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11:33:32|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記得我嗎??香港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玩了一下武林外傳

結果半夜讓我回想起之前在飛天裡認識的香港人

也就是Lau.衡.健.恒

還記得去年暑假

Lau和衡帶我這條魚在飛天世界裡跑上跑下跑左跑右

每次上線大夥都一起行動

尤其Lau在飛天裡還是我的師父呢!!

現在我好想念那時大夥一起練功.一塊聊天的情景

所以我決定回去找他們

不知道他們現在還有沒有在玩??

如果還有在玩,麻煩上線一下

讓我知道你們還在,那我就再也不離開飛天

很抱歉,當初不該移除飛天而跟你們失去聯繫的

現在我真的很想你們,那時的約定我不會忘記

只是我怕找不到你們而無法完成

所以我正在下載飛天壓縮檔

期待大夥能再見面

台長: ture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哇嗚~成績寄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人人有怪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