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0:57:3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人有怪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班因為下大雨

所以打算呆在店裡吃完宵夜再走

佳穎不想撐雨傘走路回家

於是等她媽來載她

我們倆就在倉庫聊了起來,話題是怪癖

我說我有很多怪癖

無法忍受手油或手黏黏粉粉的

所以你會發現我不斷在洗手

而且我絕不用護手乳

它給我感覺很不舒服

再來是我洗澡時可能會小哼兩句

當我唱錯或忘詞時

我手就會在那邊掐

或者製造大聲音讓一切回到原點

接著我才會重唱

另外,打網誌時

意思一樣的詞我會斟酌很久

勢必要找出最適合的,我才會罷手

所以會刪了又打.刪了又打

佳穎說我有強迫症

我是不曉得啦!!

不過,這並不影響我生活阿!!

只是每次打網誌都會打比較久而已

但我好像不只有這些怪癖..(陸續發掘中)

最後我們還聊了一些不能說的秘密(就只有我們兩個知道)

然後她媽就來載她了

我也穿雨衣騎車回家了

台長: ture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還記得我嗎??香港人
此分類上一篇: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