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23:36:4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Jul. 2002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ly 23th, 2002‧媒觀與我的第一次


  『Mediawatch』

  今天,正式踏入
  這個之前時常聽到
  可卻從未接觸過的新地方

  應著考試時認識的阿泰之邀
  來到這邊,開始了我的志工服務生活

  只是,這時候的我還不知道
  在接下來的一年裡
  這邊已經成了我的另一個生活空間~~
  

~ 。 ~ 。 ~ 。 ~ 。 ~ 。 ~ 。 ~ 。 ~


July 26th, 2002‧好友再聚!


  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老大
  自從國中畢業後,已經好幾年沒碰上面了

  從前他就是個功課好的學生
  雖然高中聯考北聯失利
  可在三年私立高中後卻也考上了清大
  現在更已經是中山的研究生

  原子科學這領域我不懂
  相對,他對傳播這領域也不懂
  不自覺帶到專業領域上的話題去
  霎時現場尷尬了些

  兩個久久未見的老朋友
  相約在夏日午后,喝茶敘舊
  著實懷念當年的年少青澀~~


~ 。 ~ 。 ~ 。 ~ 。 ~ 。 ~ 。 ~ 。 ~


July 29th, 2002‧巧的不得了!


  高個兒湧崑--考試時讀書會的好友
  跑來基隆說是要「見網友」
  把我拉去當了個陪客

  該說是巧嗎?

  一早,高個兒來電說他已經到了
  電話剛掛,另一個也是很久不見的傢伙也來電了
  說是「剛好」也來到基隆,想見個面聊一聊

  本想讓這兩人也見個面的我
  沒想到,這傢伙原來只是「經過」而已
  打來也不是要敘舊聊天
  是想買個名產,然後繼續走濱海往宜蘭行

  該說是我把這段友情想得太美好了嗎?
  早在之前就已經看清他了
  可我卻又不捨這段友情

  講遠了,重點還是在高個兒的網友見面記

  跟人家約的是11點半
  可我們兩個無聊男子,10點半就已經到了
  然後,找了個靠窗面海的位子坐下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起來

  11點半,電話響起
  嗟~原來就是我們後方那桌女生呀!
  居然在我們後方坐了半個多小時也不搭話~~
  
  聊著聊著,知道她們高中時是康輔社的
  隨口問了個名字,只見她們臉色霎時變了

  早上巧的是同時兩個外地朋友到來
  現在這個更巧了!

  因為,我問的那個名字,是我妹
  而她們,剛好是我妹社團的「直屬學妹」

  啊哈!
  當場兩個小女生頓時悶了起來
  本來的大剌剌,變成了沉默寡言
  真是無趣呀~~

  至於高個兒這次的網友見面記後續發展嘛~~~
  據說,好像就無疾而終了

  難道是因為我把兩個小女生給嚇跑了嗎?  : (

台長: Hongda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