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10:43:55|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不見幸福滿溢的模樣




那天我回到熟悉的花蓮。



雖然只有大學四年在花蓮,卻有一種很特殊的感情

好像屏東是出生的故鄉,花蓮是長大的故鄉

會讓人依戀,一直牽掛

是因為那兒有讓我放在心上的人吧,我想。



麥,第一天穿上她的制服背心

遠遠的就看到她在護理站寫紀錄

我走到麥的前面,她抬起頭

我們...就哭了.............

>__<~

嗚....



倆個人都有些不知所措

為什麼...為什麼連哭都要躲在不同的角落

為什麼不能抱著彼此大哭.....



麥真的瘦...隔著床簾,我們聊著

好幾個月沒有見面了....

然後我也害她都不能好好做事情,尿布都忘記要換掉



雖然只有一下下

可是,見到妳就夠了

妳要加油哦,我為妳驕傲。

不可以讓自己每天都delay好幾個小時回家,妳可以做到的

相信高呶呶,相信妳自己。





後來我去了學校

是熟悉的...餐廳、竹軒、校門口、圖書館中庭、廁所...

越往A109走去,心情就越緊張

親愛的星弦寶貝在裡面。。。



灰灰、佛雷迪、阿乃、小呱、阿MO、Seven、別榮、雷夢、阿翼

是星期六的常會。

我坐在旁邊看著,靜靜聽著

偶爾插上幾句,偶爾被機車幾句

背影、側影。。。

寶貝們很努力,有時還需要指引

阿翼也一直很努力很努力

他幾年前說的話永遠都不會實現的,他就是這樣一個龜毛又溫柔的人兒...





中午家聚時,見到小雨點、大宇、雅文...眾多學妹們

突然覺得離學校生活好像很久遠了



去了阿迪克先生那兒,帶著口罩歪著頭,他也認得出我:)

我們認識其實不深不久,但有股奇妙的緣分纏繞。

衷心希望他的日子過得平安,快樂。





上火車前,我到木心。

那是一定一定要回去的像家的所在

每次騎著車車到那美麗的轉角,總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心情

很激動,卻又很寧靜

很緊張,卻又很柔軟



停車時總會看到如茵在櫃檯忙東忙西

就像往常一樣推門進去打招呼

然後如茵就會露出她的招牌表情~哈哈



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

木心在我的心裡是一個永恆的地方。



跟如茵和小緯聊著天

熱奶茶一樣淡淡的,一切仍舊...

這麼久了,我第一次在這裡拍照

這裡拍,那裡拍,想要留住些什麼。。。



相機留不住完整的當下,但能提醒自己當時的發生

好嗎?一直留著好嗎?

夢想也許太遙遠,可還是要努力往夢想奔跑





火車快來了,我還不想走....

捨不得離開花蓮,離開木心

人說這兒土會黏人

我想...土黏了一些人,人又黏了一些人

這兒就變得更迷人....










我約好的,會再回來。

要加油,親愛的你們!



我也會加油。









台長: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