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5 17:00:14|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畫手札



「自在、悠遊、純真」

是我第一次看到光畫的印象

 

 

第一次看到他時

我感覺自己像個遊客,手貼在玻璃上面

看著一個純真的孩子在畫裡玩耍翻滾

(就像小時候到海洋館看魚那樣的感覺)

但感覺他悠遊的,是無限的時空

 

覺得有些羨慕

能夠在愛裡恣意妄為

感覺這靈魂好幸福哦

 

 

幾週後

在一個收到包裹的下午,我吃著泡麵

疑惑著這大大的包裹,究竟是誰寄給我的

突然間靈光一閃

「阿…..難道!!」

 

疾速放下泡麵,拆開包裹

第一重surprise,果然..裡面是Air寄給我的畫!

第二重surprise,原來我羨慕的孩子就是Air幫我畫的光畫…

 

難以形容的驚喜,當下呆住了

只能張大眼睛看著

眼睛看著,心澎湃著

後來能迸發出的字句,就只有…

「oh…寶貝我好愛你….」

 

好愛你好愛你,一直重複著

感覺到滿溢的愛

愛你,所有的你

所有我認識與不認識的,一切的你

 

 

光畫近在眼前時

好有生命力

 

自在悠游

任著自己的意願

體會這世間的各種狀態

陰暗的 亮潔的 破碎的繽紛的 穩定的深滯的

 

非因外在的期待

沒有所謂的應該

只是自由地 純然地身在其中

去愛 去感受愛

 

看見圓滿小宇宙

一切是他的的放射與擴散

生命與情感交雜很眼花撩亂

而本源是單純的

 

願不願意、能不能回家

願能帶著滿滿的愛回家~~(大心)

 

 

 

之後的某一天

我突然想起

自己似乎真是有意識無意識的在玩耍

就連兩次催眠的經驗,都只想著要玩

與自己玩、與這個世界玩

 

體驗,就是我的玩耍

體驗這所有的一切

探索愛,探索初衷

體驗愛,凝視所有的發生

在愛裡恣意悠遊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