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23:31:3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班時間,車車最多的中正路新泰路口

我看見阿姨在馬路斜對面

用力推著她的工作車,在等紅燈的人群前努力轉彎

阿姨說她有兩攤,下午在農會那邊擺、晚上再到新莊夜市

我小夜下班時遇到的,是結束一天工作的阿姨...

從馬路這邊望,跟平常大聲打招呼的感覺不一樣

我覺得阿姨變得渺小,變得匆匆了,好像車子比平常更重了

十塊錢、鳥蛋、雞排、晚安,是我們的暗號。

我覺得阿姨很辛苦,她的白頭髮看起來有滄桑

但我喜歡每次撞見時溫暖的笑容





水果攤的老闆坐在椅子上乘涼,每次都問一樣的問題...「下班啦?」



自助餐阿姨在店裡遠遠看到我,露出白色牙齒和笑容



打鑰匙的伯伯很像阿公,他的一頭白髮總是顯眼,還有他的話



穿著熟悉紅白衣服的大家,正努力工作著。。。





匆匆一瞥,覺得熟悉

熟悉的人和景物,讓我覺得有安全感

有屬於這裡的感覺...





然後我瞥見喵

如果不是背包,我可能就只是經過,就只是經過...

是熟悉的背包是他是他的頭髮,是另一個人坐在旁邊

我像迷路一樣,很呆的轉了幾個圈

只是...不能做什麼.....

於是只是一瞥。



也許他是在完成夢想的!我不知道...



希望喵能做他想做的事情

很用力的飛、看見很多風景

傷口會癒合,然後遇見對的那個人。。。



一樣是左撇子的夥伴,當然要一直挺的阿...

^__^~

















再過兩天,親愛的我來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