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04:13:54|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fucking New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s that great?

No, it’s awfully day.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什麼事都做不好

不,應該說是…就算是別人做的

為什麼就是算在我頭上呢?

前天跟他吵架

很激烈的爭吵。He never do that.

句句剌傷我的心

他的好意,為我做的人情,

Great!他們不領情

How can they do that?
I’m a bad gril? No, I’m not.

什麼事都算在我的頭上

哈哈,I’m a lucky girl.
Everything is my fault, everything is my problem.

所以,應該說是我活該,我該死

我好悶,我過了一個非常糟的新年

I hate them, I hate their awfully speaking

I cried, and I still cry.

I can’t stop my tears falling.

I can’t stop to blame others and myself.

I don’t want to live, if I can kill myself now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或許我有憂鬱症吧!

只要一點點…一點點problem or reason.

我就會不自覺的哭了

昨天,我哭了兩次

而在key 上這篇日誌的同時,

我又流下了淚

我是不是真的這麼該死

似乎很多人的不開心是為了我

我媽媽、他媽媽、阿伯、阿嗯…

為什麼非得給我壞的臉色

我是招誰惹誰了

我自己都不清楚…

台長: . . 林老師 . .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eart diary |
此分類上一篇:我好想你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