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21:08:10|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有唱歌喝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喝酒唱歌了...


應該是因為...

沒錢吧= ="

這也是,一筆不小的消費...
偶爾來個洋酒也是不錯

但我個人比較愛啤酒...


但是更愛唱歌...


給我歌唱不喝酒我也OK

重點是唱歌


但如果不能唱歌,

喝喝酒,我也是OK

就喝喝酒...

也聊聊天囉~~

應該找一群朋友一起去喝

不好意思又讓朋友入鏡了

這好像是她生日的時候拍的...

那也快一年了

什麼時候我也來找一下

只怕...

沒人要去...

唉~~(沒什麼朋友的林老師之深嘆....)

台長: . . 林老師 . .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朋友ing |
此分類上一篇:新髮型跟zo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