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7 16:29:3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四兩說白爛的改編歌詞~ (改編: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編:背叛~)


我 覺得很 感慨 看 著存摺發 呆

儘管我盡心盡力 每天都準時上班 

我的薪水 還是 沒改



我 每天在 期待 哦 獎金怎麼都 沒來

我每天都忙到翻 還有客戶會來亂

看到薪水 只能怨嘆



我的獎金 已經很少 Z 嚨災

為什麼還要我把它 撥出來



就算能 吹 冷 氣 這我都不管

我們也很辛苦 不要這種對待



我們不用 風吹雨打 太陽曬

但 我們忙到 天昏地暗 你不管



你不用再 多 說 把錢掏出來

大家都會很 愉快…

台長: . . 林老師 . .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改編歌詞 new |
此分類下一篇:改編自: 留給你的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