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13:33:4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台北 幸福-->要通往何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個年 我肯定又要胖了...
昨天晚上開夜車從嘉義回來 跟爸爸聊了很久的天
聊了很多很多 信仰 感情 價值觀 能聊的都聊了
高興的是 爸爸不再堅持他所看喜歡的 他尊重我所選擇的
他更客觀分析事情 知道了這一點 讓我很感恩!

昨天下午去看外公 姑丈 一個骨瘦如柴 沒有視力也認不得人 一個腦部受損 60歲的大人卻說話思想像小孩
要離開外婆家 讓我很不捨 在寫A4信的時候 偷偷的含著眼淚
裡頭的分享 真真實實的 表達了我的難過 為失喪靈魂的迫切
在車上 看著嘉義的風景 我很捨不得 離開這個地方 這麼有人情味的朋友們
還有幾年能看到外公外婆? 還.能.有.幾.年?

回家後阿翰馬上向我吐苦水 減輕了你的負擔 因為黃小姐把喜歡轉了一點到他身上
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說著說著 也鬧出了個小菜主菜的笑話 讓爸爸 我 枝枝 阿翰 簡直是笑翻了!
------------------------------------------------
剛才...回了一篇讓我想哭又想生氣的留言
這一篇留言 我回了一個小時 想了一個小時 這是我回過花最久時間的留言了
我不知道怎樣是幸福的圖畫
我曾刻畫 我曾想像 那2個人比1個人好的生活 和你
可以怎麼也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 或許這就是人生奇妙的地方
怎麼樣也不知道下一步往哪走 你只能緊緊捱著上帝走
真的只能捱著上帝走...緊抓著神的手不放...
還有 真的要認真禱告 更愛神!


台長: holy0515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真實的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最原始的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又到了聊天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