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03:00:57|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到了聊天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聊天時間...歡迎來到我的家裡來坐坐
雖然沒有好茶 但每個來我家的人 都會很盡興!
不知道耶 每次在跟許多人分享的時候
我和媽媽都是用生命來見證 也沒有特別說想要講什麼
就順著神的帶領 講出許多見證 還有感恩的地方

劈哩趴啦地講 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今天晚上大野狼來我家 媽媽就跟他聊了好多
記得他上次因為蛋糕的事心情不好 也是媽媽聽他說話
又有一次 獻鋒也在慶生會前 拿他的板板來跟我媽分享
很多人都來過我家吃飯 上次阿猴的慶生也在我家
小組時間之前也在我家
有一次我們小組的”天作之盒”福音茶會也在我家
跟阿翰分享365靈命日糧 帶他禱告 也在我家
一堆人也都有來過我家吃飯喔!
這禮拜幫彥伶陪讀在我家 靜鴒靜潔靜璇跑來我家看電視
獻鋒常來我家抓頭髮 前天偉慈和廷恩也跑來我家
是美人胚子和超級可愛的四歲小弟 讓我忍不住抱抱他們!
我媽的第一號乾兒子家齊 今晚載沐枝回來拿東西時 也來了
下午家禎哥也來用電腦 睡午覺 數一數真的很多耶!
是恩典喔~往後我還要更多數算這恩典~


台長: holy0515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真實的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嘉義-->台北 幸福-->要通往何處?
此分類上一篇:醉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