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9-07 13:35:27|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分開旅行 by 黃立行 & 劉若英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跟他見了面

兩人輕鬆吃了午餐

我幫他找了三明治供應商

簡直是一個得力小幫手

深情款款送他上計程車去松山機場

他承諾到了成都會打電話給我

現在日子都過三天

手機依然靜悄悄沒有響

Youtube 推薦 2004 年紅極一時男女對唱 <分開旅行>

像極了我們的愛情

一個熱愛自由、到處旅行、不喜歡被管

一個需要安全感、希望外出旅行一起行動

有時候我都希望自己能夠性向倒過來

像對方一樣

沒有愛情都可以過得好好的

不用牽掛任何事情

ps. 黃立行站的馬路不是洛杉磯而是金山還是萬里的大橋or引道

~~~~~~~~~~~~~~~~~~~

結果診所介紹的美國工程師竟然聯絡我

晚班同事說不推薦

50 幾歲男人從沒結過婚

把錯都推給媽媽管太嚴

從對話就可以推敲出一些端倪

例如臉書無法加朋友(工程師卻不會開隱私設定)、臉書朋友只有35人

工程師堅持用英文跟我對話

約了一天都喬不定見面日期與時間

我也想走出感情的陰霾

尋找新的契機

可惜來的人可說一個比一個差

有點頭痛

台長: 沛緹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就愛聽歌 |
此分類上一篇:接下來如何 by Hello Nico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