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8-07 22:31:01|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諺語)比喻福禍皆命定,災禍來臨時是無法逃避的

最近我因為情傷

開始研究身心靈或是吸引力法則

雖然我唸文法商

但是我還是很重視邏輯與驗證

吸引力法則那一套還真無法讓我感到信服

什麼只能想好的

不能想壞的

只要一想到壞的就會實現

簡直是毫無邏輯可言

因為以我的人生經歷來看

壞的事情發生時

常常是出乎妳意料之外

想都沒想過的

例如我希望我身邊的人是好相處的

整天跟神明祈禱

但偏偏舞蹈室就還是會來一些找麻煩的

怎麼會這樣呢?

影響層面也不是我一個人

所以我比較偏向命理跟運勢那套說法

年初我都會去算流年流月

昨天下午我看著老師說 : 8/7 (立秋) 以後不順遂

還在想到底是怎樣的不順遂

感情上都已經很不順遂了

應該沒有比這還慘的

等我下班回家騎著腳踏車趕課時

一個不小心

長裙捲進腳踏車後面的輪軸

我沒預警煞停整個人往右前摔

這一摔我當下看手臂上已經有傷痕了

趕緊牽好車

因為我的課快來不及至少要先拿票再決定是否上課

不然會被罰錢

我覺得我右眼睛開始有腫脹感

結果櫃台小弟說看我很嚴重叫我趕快去掛急診

我趕快衝去跟同學問有很嚴重嗎?

同學都嚇死

叫我趕快掛急診

於是我就去長庚掛急診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走進急診室

我還以為有多忙

因為台北榮總的急診室很忙

結果還蠻閒的

但卻讓我等很久

因為我在流血傷口疼痛

真是一刻不能等啊

最後一位女醫師幫我打了破傷風後在眼皮縫了兩針

護理師幫我清潔傷口後敷藥

繳了$1050的急診費用跟藥費

跟趕來的朋友吃了一份木須炒餅

又去牙醫診所拿冰敷袋才回到家

隔天還是開電腦繼續上班

但不能去公司上班會嚇到同事...

我的自我解嘲是

也許雙眼皮有割不完美的地方

下禮拜回診去長庚整形外科跟醫師討論一下

災禍要來就是擋不住啊

龍年犯太歲

但皮肉之傷就好

不要腦震盪或是傷到眼睛就好

造成永久性傷害

就這麼阿Q精神就對了

今天我回放算命老師的錄音

發現她也只說不順遂這三個字而已.............說不好的準,好的都不準

~~~~~~~~~~~~~~~~~~~~~~~~~~~~~~~~~~~~~~~~

 

護士小姐幫我擦藥&灰塵

這時已經縫好兩針了

回家傷口滲血

隔天當然變腫了

台長: 沛緹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事靠么 |
此分類下一篇:因婚禮而看清的一些事
此分類上一篇:願死者安息雖然很難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