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02 23:02:31| 人氣9,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ahmastra : Shiva 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說看 Brahmastra 很容易包場

果然我星期一去華納威秀
 
收票的人就說 "這場只有妳"
 
正當我爽爽脫口罩隨便坐看前導時
 
竟然進來一個男生
 
於是就兩人看了快三小時的電影
 
Brahmastra 是印度版的永恆族
 
有一群神守護神器
 
Benz Logo (才過幾天就忘了名字只記得長得像 Benz)
 
一開始不囉嗦直接來印度天王 - Shah Rukh Khan
 
中間那位在瓦納納西我不認識
 
最後又來位壓軸的 Guru -Amitabh Bachchan
 
中間被火紋身的媽媽好模糊但當時就有感覺該不會就是...
 
Deepika Padukone !!!
 
可惜這劇情太一般很老套
 
例如男主角得到神力也可以運用神力之後
 
就為全人類擋火噴
 
成功後就說是因為 LOVE LOVE LOVE 偉大的愛情
 
感動天 (翻白眼)
 
搶奪三片神器說癒合起來
 
全世界就要毀滅了
 
我心想來吧來吧
 
Hollywood 做不到的 Bollywood 來 Achieve
 
結果不但沒毀滅
 
而是為下一部曲 Brahmastra : Dev 作預告(傻眼貓咪)
 
以全台灣的票房我都擔心片商不引進後面的二&三部曲了
 
片中尤其是後段使用大量的 CG (電腦合成影像)
 
僅有往喜瑪拉雅山路上追逐戲很刺激是實體拍攝
 
這片值得進電影院
 
畢竟聲光效果是無法在家感受的

台長: 沛緹
人氣(9,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巴比倫 Babylon 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沼澤謀殺案觀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