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18:49:20| 人氣2,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燃燒舞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里老師才回印度一個禮拜
我就有種日子過得沒目標,雙腳很懷念跳舞的無奈之感

夜半寂寥之際
上網找些跟舞蹈相關的表演
忽然就看到這個讓老娘燃燒起熊熊舞魂的表演
跳得很棒
尤其是女舞者謝幕完快速的勾腳離開舞台
讓我笑出來

還有女舞者不小心露出小褲褲時,即使我是個女人,都忍不住偏頭想看她的小褲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XhQNRsH3uc



我覺得台灣女生若是有打算出國(如美國或歐洲)唸書或工作
可以考慮先去學阿根廷探戈,只要來個幾堂課就好
買雙三千塊的舞鞋
或至少有雙綁帶子的高跟鞋 (避免跳一跳太激烈了,鞋子飛出去)
包準妳在國外行情好到爆 (假如那國家有常在開舞會的話啦)

剛來台北上班時
也上過台北探戈學會的舞蹈營跟上過幾堂阿根廷探戈
當時一起上課的還有吳蛋如夫婦 (此蛋=淡)

阿根廷探戈非常好學
只要幾個訣竅學會
就可以跳的比電影"女人香"那位黑色洋裝女生來的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BHhSVJ_S6A

由這個電影的經典片段 plus 我學過的經驗來看
阿根廷探戈這舞只要男生會帶
女生只要 Follow 男生的步伐,偶爾勾勾腿
且不時顯露出嬌羞的表情 (千萬不要學國標舞裝很行,要有陶醉的Fu~)
準迷倒眾生了

我仔細觀察過了,就連那位電影裡跳舞的女生穿的都是一般高跟鞋而已,但一定要配上黑絲襪,最好是勾不破那種


只是在台北參加阿根廷探戈舞會是有點氣餒的
因為喜歡跳舞會跳舞的女生很多很多
會跳舞的台灣男生很少或很矮或多是其他女舞者的老公或男友

而阿根廷探戈這舞,求偶意味蠻濃的 (這已是很含蓄的講法)

若是跳對眼了,發現對方已婚或死會那就非常尷尬


大概就是看破了這一點
我就轉到印度舞這塊了

畢竟印度舞只要管自己跳的好不好,完全不需要舞伴...但其他的舞科,我都有持續的在觀察如何跳,以備不實之需,誰知道哪天派上用場



不知大家的夢想是什麼? 變有錢? 變美麗 ? 周遊列國 ?

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為一位優秀的女舞者,從大學到現在沒變過

只是這夢有點難實現(工作太忙碌)

所以每次看到這些舞蹈的表演或影片,都讓夢想有種被寄託的感覺

台長: 沛緹
人氣(2,5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輕舞飛揚 |
此分類下一篇:印度人最愛的宮廷舞蹈
此分類上一篇:印度舞暖身歌 - Tere Bin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