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00:24:38| 人氣10,816|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交外國男友的理由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文太長,分上下兩集)

原因之二: 討厭那種自視甚高的嘴臉

我曾經當過外國人秘書長達一年半的時間(有照片為證)

因為是做土木工程類的
所以他們常常是全球看哪裡有什麼工作機會就往那裡去...
有些都七十歲當阿公了,有些老婆跟著一起住過來,有些老婆不願意跟過來....

就我的觀察,那些老婆不願意跟過來的,幾乎都在台灣包二奶,其實不用包養跟給生活費,很多台灣女生是寧願出房子出錢跟外國人同居

有兩位工程師因夫妻聚少離多,老婆在當地外遇,老公也乾脆外遇, 最後娶了台灣的女人為妻 (這算是好結局)

更多的是老婆不願意過來,老公在這邊跟台灣女人同居;

這些女人大多是已經離過婚,對婚姻沒有期待的,也有那種一眼就看的出來是在卡內基釣的台灣女生...

因每年我們會辦兩次Party,這些男工程師都會把他們的女伴帶過來,看到那些女人, 我心裡都覺得好 Sorry...

不知當她的男友回到自己國家探親找老婆時,這些女人會怎麼想呢?

或他老婆千里迢迢跑到台灣看老公時她要打包躲起來,心裡又怎麼想呢?

又或是,當工程結束,兩人勢必要分手,又是個折磨啊..

很八卦的我們有去旁敲側擊為何那些看起來知識水準頗高的離婚婦女或未婚女性甘願跟著一個已婚又在一起不了多久的外國人?

答案多是:

人生苦短,看開了,有機會談戀愛要好好把握,下一次又不知要等多久...........所以這真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兩情相悅的事


在前公司工作的一年半,也是我在職場受到性騷擾最嚴重的時候...

有一天來了一個法國工程師叫Marc,長的矮矮小小又禿頭,貌不驚人(並不是每個外國人多是帥哥)

剛開始覺得他還好,但後來發現每次找他談事情,對方眼睛就大辣辣的落在"胸部"這個區塊...

然後我就超級不爽,最後都用檔案夾先把胸部遮起來再談事情.......我一直跟其他台灣同事抱怨,她們都說他沒有看她們的胸部啊,一定是我自己想太多...嗚嗚嗚

第二個很誇張的也是法國人,他娶了一個台灣女生還生了兩個小孩,甚至把照片都放在辦公室裡....

但不知怎麼的有一天他就覺得我很可愛,開始用email傳情書,誇讚妳今天穿的很棒或穿的不優給妳指教等等...

接下來表白更露骨,一直抱怨為何看到他都不笑或是假笑,眼神假裝沒看到,都不接受他的喜歡 =.=...........

我記得我回了好多次信說 Because you are married....I’m not interested...他依然故我

終於在Farewell Party上結束後要走人再也看不到他了,他就追出來在冷風中表白說: 為什麼我都不接受他的感情,他很傷心..截自目前為止我已經講一萬次 Because you are married....他還說 No, it’s not the reson.

也許他跟很多台灣女生告白過,大家都接受他已婚條件跟他在一起Happy for a while........現在踢到鐵板,就說為什麼我不接受他絕對不是因為他已婚! 因為其他女生都不認為這是個問題!

我想他是不知道自己惹了誰??? 是的,拎娘就是討厭你們這些自以為台灣女人都會自動倒貼上來的臭外國人啦!

可能我比較ㄙㄨㄟ,遇到到的外國男生都是想來 ONS,造成日後一點都不太想認識外國男生更不用說交男友了,覺得他們有目的性, 玩玩就丟...想到日後若是不爽,還要搜集所有我在電影上學到的英文髒話去罵他就一整個累...唉..算了

講那麼多,結論就是基於英文不好與遇到的外國男人是色呸,我還是乖乖愛台灣郎啦!!

台長: 沛緹
人氣(10,816)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真愛冒險 |
此分類下一篇:2010年,你結婚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不交外國男友的理由(上)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超大牌,你居然坐著!
2010-03-30 09:54:12
沛緹
因為我長的太高了
站起來就遮住後面的人
哈哈哈
2010-03-30 12:08:24
Yvonne
法國男人也太愛往臉上貼金了...
2010-03-30 13:39:22
沛緹
那些法國工程師也有走很優雅路線的
但都是有帶本籍老婆在身邊啦~~

遇到兩個豬哥法國男人
印象很差
尤其那個一直看胸部的
馬的,我真的快要氣死
2010-03-30 14:37:44
簡子
有個朋友曾經以相關經驗跟我說,老歪跟他坦承過,好像歪國人身邊的女生都很sorry,台灣人就覺得是審美觀不一樣之類的。其實錯了,老歪也是有審美觀的,而且他們也知道那些女生長得很sorry,那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泡這些女人呢?

我朋友說:「因為這些女人會幫老歪男友付錢。」

這句話真的超經典!!因為我真的碰到的都是這種幫楊男友付錢的西餐妹!!不管是生活起居、吃飯拉撒,有的甚至還把家裡的BMW開出來給老歪玩玩!

當我問說男的有沒有在找工作的時候,這些女人還要護航說:我男友去年(或前年)有去兼差英文家教啊~~

我只能說,他們被騙錢應該也被騙的很爽吧!只要他們相信是真愛就好了!
2010-03-31 16:44:15
沛緹
感情這種事的確就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我們也只能皺眉祝福她們了

好險我身邊沒有這款女性友人,大多都是外國男友/老公照料她們的生活起居,出門賺錢的也是外國人

比較擔心的是我妹,那歪國人虛耗的是她的青春(淚....)

就很不解為何那些歪國老男人專找亞洲年輕妹妹陪他們過人生最後一段啊~~~要換成眷村老兵誰鳥他啊~~~有錢我還不想跟你在一起咧!
2010-04-01 11:56:49
路人甲
這篇文章很幽默!有些心情想分享:
我離婚目前和一個美國人來往,確實有版主所言的心態(看到此段笑出來),但是我不會同居,因為和小孩住的關係~
我被這位美國人說我是他交往過最老的女人,但是卻是最漂亮/品味最好/皮膚最好的,我剛畢業就接觸很多台灣主管的言語性騷擾(這些男人都會暗示開出經濟條件~但是沒人敢動手~眼睛都在下半身的小腿大腿超噁心),後來嫁給婚前海誓山盟婚後聚少離多在中國的爛老公,幾年後我被他偏差價值觀影響開始各玩各的,我收一個已婚很醜的律師零用錢當他的女友,他已婚分居,我雖半分居但前夫當時還會回來住,更誇張的是前夫不知我們的關係但知道律師很喜歡我,竟然還要我殺價好便宜接他案子(我殺價成功至少幾十萬~知道的朋友都無法理解我前夫的行為),對於這種和酒店小姐或女同事惡搞的爛男人(他是NTU的碩士),我決定離婚開始和別人光明正大的交往,我喜歡幫我追的男人付帳,因為我可以隨時甩掉,我發現喜歡讓女人付帳的台灣男人比西方男人噁心十倍,之前沾過一個算是外商中高階的台灣單身主管真是不要臉還以簡訊email糾纏3年,西方人知道大勢已去會好聚好散,但我發現幫西方男人付帳也會讓他們覺得面子掛不住,他和他的男性朋友都會搶著付(我已經說我要付我自己的部分),所以男女間感情的事其實沒太多文化差異只有審美觀的差異~(很不幸的我也是女同性戀當男的一方的菜,因為之前遇過對我好的女同)
我覺得西方人在性上面比較體貼,老實說我覺得這個美國人我不太滿意性想要甩掉他釣他的已婚老婆在美國的死黨(他好像發現了~因為他有PHD的學位算有點聰明~他的朋友更高是名校PHD),那位律師也是此點被我甩掉(他有空我對他可以隨傳隨到叫他請大飯店的客因為他是五星飯店俱樂部會員),我和前夫在這方面算合,但是他很髒(和妓女搞)又不體貼到後來我很怕會得性病(後來和別的男人的經驗才知道每次不舒服都是他不乾淨讓我黴菌感染甚至會怕性)
我只想變得很有錢和找一個乾淨且固定的砲友,西方人比較不會肖想女人的財產,不合也好聚好散,我很怕被糾纏和被毀容~
備註:版主的工程師同事衣著品味有點土,是法國人就穿Dior才跩吧!(版主長得很可愛我喜歡)
2011-10-24 02:07:07
沛緹
謝謝路人甲的分享
比起來我的感情世界只能用"乏善可陳"來形容 T.T

這可能跟我在大多都是女性的工作環境與舞蹈教室有關吧!不過現在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想到要跟男人鬥智鬥法,為了他們而生氣,就一整個累啊~
2011-10-24 17:4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