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02:50:01| 人氣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連續過了好久的單身生活,悶悶不樂的我
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得了憂鬱症
失去固定情人約會的我
人生也失去原來有的光彩與期待
七月買的漂亮紗質的性感黑色洋裝還沒穿過
五月買的CHIC CHOC的彩妝尚未拆封
無法接受頓時陷入孤獨生活的我
除了固定的工作、補習、運動外
平常的生活就像一朵枯萎的花朵
失去色彩與光澤
即使跟朋友吃飯作樂也掩不住我的失落
與荷包損失所造成財務吃緊的小小後悔
我知道需要的是溫暖的胸膛與夜半的談心才能平撫

人生總有一些很無奈的時候
當妳想要一個東西時,它卻離妳更遠
我的情緒越來越不穩,我對現狀越來越不開心
而我的男人們就離我越來越遠
遠到用吵架來結束話題造成失眠與惡夢的開始
我以為我可以handle的很好
卻一再的搞砸

今天早上是哭著醒來
原來我是嚇醒的
我做了一個似是而非的夢
夢的情境好清楚連街道的樣子、樹葉因風的搖晃
我都知道

事情的開始是在KL台灣的家門口(現實生活中沒去過)
他在他家門口對我說
我們分手吧!!我要待在美國了
傷心欲絕的我搖搖晃晃走在無人的街道上
走到路口時被歹徒搶走皮包之外
更惡狠狠的在背部插了我一把刀
我感覺自己在流血了,無法呼吸了
但是心的痛更大於心臟被刺的痛
當我躺在加護病房時我忽然想逃離這一切,努力的掙脫夢境
想來時早已經淚流滿面
用掉了兩包路邊發的面紙才擦乾淨潰堤的鼻涕眼淚
摸摸前來喵兩聲的小貓咪才發現原來是惡夢一場
而過度悲傷的我躺在床上想要繼續入眠
卻無法抑制的像瓊瑤寫小說繼續造更悲傷但似乎又有伏筆的夢下去牽扯不清

而輕醒的我知道前半段的情節在未來是有可能
而是我不願意去承認的事實罷了

台長: 沛緹
人氣(6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毒藥 |
此分類下一篇:花季未了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者的原罪(三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