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14:14:3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是很孤單的,卻硬催眠自己你是不孤單的。

 

 明明是很想出門的,卻不知道要去哪裡。

 

 明明是想找人聊天的,但........人呢?

 

 我該用怎麼樣的字句告訴你們我心中的感受?

 

 

 

  

 

 

 大家都想家,我有一點想,

 

 雖然說我不想被擔心,但還是很渴望家人的關懷,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孤兒。

 

 

 

 

 

 

 我真的很自私很自私,

 

 我想睡,我是真的想睡,

 

 

 

 

 我詞窮,好窮

 我真的很想哭。

 

 

 

 

 

 

 

 終於能明白的你感受了,

 

 我真的很自私又很沒大腦,

 

 我不會為人設身處地的想,

 

 我不明白人家的感受,

 

 我不會安慰人,

 

 我不會讀書, 

 

 我不會交朋友,

 

 

 

 什麼都不會、都不強是在幹麻?

 

 

 

 

 

 我想重視你的時候,我發覺我會捨棄掉很多東西

 

 家人朋友   自由?

 

 

 空間呢?我的空間

 

  我很怕,怕每次我表達出我真正的想法、情緒之後,

 

 又是一場吵架的開端,那種感覺真的讓心情很不美麗。

 

 

 

 

 我好想跟每樣人事物都維持良好關係。

 

 

 好難。

台長: 哈啾飛*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己的事自己解決 |
此分類下一篇:算了
此分類上一篇:情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