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8 06:52:4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承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

 

 快學期末了,大學新鮮人快生鏽了,

 

 

 

 

 回想這學期我學了什麼?

 一點點管理學理論、休閒遊憩有基礎是沒差

 經濟學真的沒在用心、國文一直講政治

 英文很努力的學,自學真的很爛- -+

 運動促進這門課真的很酷!老師也很酷,可是要背好多什麼肌什麼肌

 消費者我覺得是在聊天,老師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國術很棒你們不覺得嗎?

 全球化議題老師很酷得伯樂,你很棒=ˇ=

 

 

 

 要嫌就要嫌那是什麼鳥課表阿!

 

 

 

 

 我真的怕被當欸=  =

 被當我沒臉回去見我父母XD

 我說真的啦!

 

 快學期末不知怎麼搞的一直睡過頭,我會有罪惡感欸!

 我不是故意得阿-  -+

 請個假拖他個超長無敵久的超怕不能請過

 

 

 

 好啦!

 其實結尾我要用個這學期得最後一個系學會活動

 

 搓湯圓活動  噹噹噹噹噹

 

 今天晚餐就靠他把我餵飽啦 哈哈哈

 

 運修真的很棒也很讚我們的活動超多人超好最瘋狂

 

 緯歷真的很用心很辛苦在為了系學會付出,

 希望你可以不要那麼早暴肝阿XD

 澎湖人得衝勁拿出來吧!!

 

小子忘東忘西可是很努力的在推系學會活動

 哈!你的穿著我真的只能說酷XD

台長: 哈啾飛*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家一起來 |
此分類上一篇:[公益]《 蒲公英飛揚計畫 》搶救受性侵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