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13:18: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哪種人?

 

 我是善變的人。

 

 

 

 女人不善變,他們只是會把事情想的比較周全,當然想的過程中會變來變去

 

 別說女人善變!

 

 男人請不要不耐煩女人的善變,

 

 想想你們的生活細節是誰注意的?

 

 飲水思源想想媽媽吧!

 

 

 

 

 

 

 

 最近想很多,

 

 空想、亂想、冥想,

 

 白日夢、那不可能的夢,

 

 真的只要情緒來了什麼事都可以達成,

 

 只要那一定要達到目標的想法來了,毅力就找上你了。

 

 

 

 

 

 

 歌,真的可以牽動一個人的情緒,

 

 他的渲染力真的很強,

 

 一個人的時間變多了,可以做的事也增多了

 

 可是,我還在想我該做什麼事?

 

 我討厭考試,真的  一個人的程度到哪或許可以從考試中測試出來

 

 可是討厭紙上談兵的人還是比較喜歡實作吧!

 

 

 

 

 

 從小到大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

 

 總是會因為那是自己做不到的事而退縮,

 

 很愛退很愛縮

 

 連自己都想罵自己了

 

 

 你在搞什麼?

 

 

 

 

 

 

 

 去你的20歲快來好不好?

 

 我有好多事都不能自己一個人完成,

 

 不想依靠父母、麻煩家人

 

 我不想什麼事都被擔心。

 

 

 

 

 靠自己拉  ! 489

 

 

台長: 哈啾飛*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己的事自己解決 |
此分類下一篇:自私鬼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