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3:41:26|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那心思想題目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每次..

妳說出的數個字都在短暫時間內就擊穿我的心..
一起笑也是,一起哭也是...哄著妳.

妳笑了,我卻快笑不出來..
痛也是..
心碎也是..
想想是自己甘願也不想計較.
不過如同休克一般,不斷的在削弱著我的極限忍受力.
或許哪天真的會猝死吧,我常常這樣想著.

不是無法理解妳的心痛,我也無法回到過去根基上的解決妳的缺口.
就如同你無法了解妳的隻字片語對我的傷害性有多大一樣,每次影響會有多久一樣.

不想講了..
我沒有左右妳的權利
我沒有告誡妳的權利
我沒有教妳人生大道理的權利

但是我不想失去妳
也不想用綁住來得到妳
只求雙方都是想清楚的願意.

台長: HOBA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