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8 20:04:3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沉淪的那段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突然明白,
在我們走出彼此生命的時候,
追尋的,便是各自的天空。
如何的努力,也無法再畫出一個交集。
所有的深情與感動,只能留在原來的時空。
回憶發酵過的,只是自己的想望,而不是原始的美麗。
回去的路上,我想,我愛的真的是他嗎?
還是在滄桑中,對人世一份真情的渴望與追尋?


ζ《咖啡館物語》之《 旅行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 沈花末 》





《 關於沉淪的那段感情 》


之於情愛,一路走來,情路顛簸,甚是坎坷。
終於發現,所有不合情理的故事,都是可能的……。


『 輕聲的祝福,為的是不想給你驚擾,
卻又盼你一路平安、順順利利,
我將獻上萬千的感謝,因為你曾用心參與我的生命。 


年輕的時候,我們並不知道,
曾經遇到的人與事,特別是曾傷痛的事,
會在多年以後,以一種奇特的方式,再次進入我們的生命。 


我們也不知道,如果不敢承受痛苦,
即使這次轉身逃開,它還會再返回。 
一直要到更多年以後,才明白面對記憶與自己,
我們才能除去那事的束縛,獲得解脫。 』
 

 
一直在想你所說的一切,關於我的沉溺。

 
也許你已看出了這當中的矛盾,但,不可否認,我自己感覺得到,我在過去與未來之間遊走,尤其不該的是,我忘了現在的重要。只是沒有當初來得嚴重罷了。於是,我讓自己活得像是抽空了靈魂的人一樣。
 

多少年來,我發現,我時常必須藉助外在的一切,來証明自己的呼吸,自己的存在。這不是我,一點都不像。

 
謝謝你,是你讓我知道,我仍有殘存未褪的氣息,對於過去。你說得沒錯,人生苦短,要做的事太多了,今天在聯合報看見一句:『想做的事太多,該做的事更多,怎奈它,來不及做,還來不及想,又一年了。 --- 羅行。

 
雖然仍有欲走還留的餘溫,但終是殘存,且不完整,沒關係,這一切,我會儘量要求自己做到割捨,尤其是多餘的感情。我親愛的朋友,請不要為我擔心。我知道不是現在,但我知道,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上次台中之行,給你添了些許的困擾與麻煩,也給了我一些極深的感觸及想法。我開始思考,愛的本質是什麼,因為在感情的路上,我們滄桑的曾經,同時,也因為想到你跟她。好難,開始覺得,人們之間變得很複雜,尤其是近來。我想,一切隨緣,就這樣,也許失落才不會那麼的多。沒有想要多說什麼,是因為不知還有什麼可以說。什麼是最重要的呢?在我們的生命裡,開始質疑這樣一個東西。其實並不想要去想這樣的東西,因為那樣,流洩了某種程度的失望,特別是感情,這樣並不好,我知道。
 

為了這幾句,讓我感動莫名,更是慨歎萬千!而這些,總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很多人、很多事…….,你 跟她的,還有更多我們的。
 

『為了綻放,所以和晨風靠近;為了緣分,所以與你相遇。』 --- 曾淑勤 茉莉花的日子  
『你用你認定的愛,決定我們的未來,我在你的決定之外。』 --- 張宇 千金難買 


還有很多很多,想到時,再告訴你。








台長: wen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在等候一個朋友的到來。 |
此分類下一篇:午夜驚夢
此分類上一篇:我從秋天的清晨醒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