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6 02:42:13|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人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間

我彷彿想通 想開 很多事情

我開始感謝好多人

我感謝  龍哥哥 老闆

一直當我是朋友

一路的不離不棄 支持

一路的幫忙

若不是你們

也許我真的無法撐到現在

 

 

我感謝 MO 一路的開導 安慰

若不是妳

我有好多苦 不知向誰傾訴

 

 

我感謝 野人

雖然我們很少連絡

但是你總是聽我說

也許我幫不了你什麼

但我真的不希望你走我的 笨路

 

 

我感謝 毛毛 當初的幫助

若不是你當初的幫助

我有好多債務過不去

雖然我們現在不再是朋友

但是我真的對你心存感激

若哪天你對我的想法 看法 改變了

我真的想好好的把你當朋友

以前我總是以為

你瞧不起我

也許這是事實

但我會努力的用別的角度對待你

因為我不能用我的標準去衡量每一個身邊的朋友

因為每個人的 想法 觀念 是不同的

所以若是還有緣

我希望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

 

 

我感謝 " 妳 "

若不是妳

也許我不懂愛

也或許我現在還是不懂

但是

我會努力學會

在交往過程中

妳隱約的一直在教導我很多事情

只是我當時沒有去想太多

分開後

我才懂得去想妳說過的話

原來一切妳是為我好

原來妳是愛我的

只是以前的我不懂得 知足 惜福 ....

我也感謝妳的離開

若不是妳的離開

也因為 妳 和 廖小姐 毛毛 的瞧不起

讓我一股想往前衝 讓自己變好

妳們一心的只想我不會改變

妳們一心的只想我永遠只是這樣

因為這些事情

讓我努力的改變自己

我看書

我開始什麼事情都找人商量

心虛領教 聽取 別人的寶貴意見

因為妳的離開

才讓我真正體會到

原來我過去這麼的不懂得知足

原來妳對我是多麼重要

是 情人 更是 貴人 ....

 

我感謝 Nike

若不是你

也許很多事情我也不會懂

也不會懂得 理財

也不會體會到那句 真理名言

" 你不理財 財不理你 "

所以我變的蠻會精打細算

賺大條

花小條

慢慢存

現在只有對 買書 偶而的休閒育樂

比較不會省之外

我對自己好吝嗇

什麼都捨不得買

謝謝你當初的提拔 !!!!

 

 

 

現在的我

變的更容易滿足

變的更懂得感謝

變的更懂得知足

我感謝上天

讓我找到這麼好的工作

讓我有這麼好的老闆

薪水雖然不多

但是只要省吃儉用

錢其實是夠的

雖然工作累

但是哪個工作不累呢 !?

雖然工作時數長

但是卻讓我變的很充實

雖然休假一星期只有一天

但是我卻變的不愛休假

因為休假在家好無聊

我臨可去公司賺錢

畢竟在家

只是花錢

雖然要面對 " 公公 "

但是不理他就好

因為他很幼稚

 

 

 

 

很多事情

我變的很會換個角度想

以前我只懂的報怨

抱怨公司薪水少

抱怨上個情人多爛

抱怨家裡怎樣

抱怨哪個同事心機重

抱怨東 抱怨西

不懂得知足

現在我把所有事情換個角度想

我的心情就變好多

就會變的好感謝每個人

我並不知道

我這感謝的態度會保持多久

但是至少

現在的我

很知足

所有一切

都是要謝謝妳

因為是妳讓我懂的 !!!!

所以我才會一直說

我 阿周 是 感謝妳的 !!!!

謝謝妳 !!!

 

謝謝上天

謝謝大爺

讓我遇見了妳

讓我曾經擁有過妳

讓我愛過妳

讓妳愛過我

讓我們擁有 寶貝女兒

 

 

 

( 是真的發自內心的 沒有半句虛假 !!!! )

 

 

 

 

 

 

台長: 一個人會很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心底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的一週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