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20:21:2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臘遊記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夜的大風吹襲和下雨 聖島變成了另一個顏色:土黃色!!

後來在商店店員的說明之下 才知道這些塵土是由南非吹過來的(我們還猛猜是火山灰咧)! 加上下雨的關係 整個島除了藍白色之外 又覆蓋上了另一種顏色
也難怪一早起來 家家戶戶就忙著清洗 不管是屋頂或樓梯 務求讓藍白色調再出現 這也是一早起來就不斷聽到水聲了...幾位飯店的員工正拿著水管不停的沖水 一邊不停的洗刷黃泥 由於我們房間正是最下面一層 所以最後都到我們這兒來了
出門的時候也看到不論飯店或民宅的人 都忙著清洗地面

下午搭車來到了伊亞 由於今天天氣不同於這幾天 所以拍起照片來 也就特別有感覺 特別是藍白相間的教堂 還有就是當地依山而建的房子
因為聽說伊亞擁有最好最美的夕陽 所以無論如何也要撐到那個時候....
就選在一家位於山崖邊 前面沒有任何遮蔽物 可以一覽夕陽的餐廳做了下來(#%$@ 那風有夠大的....)
點了一杯冰咖啡和一份甜點 想要學人家扮文藝與浪漫之際 這才發現現實與浪漫是有很大的差別的!!===>那風大的把我的巧克力蛋糕上的裝飾用堅果給吹掉了一半(我都還沒吃到ㄋㄟ) 蛋糕上的薄荷葉在快被吹走的千鈞一髮讓我給救了回來再把它插回去(厲害厲害 佩服!)===>但沒多久又被吹走 不知道到哪去了(幹嘛這麼執著 一定要它定位咧?)
就這樣一手抓著咖啡杯 一手拿著湯匙 小心翼翼的吃完喝完我的東西

唉!想要學人家搞浪漫也要看情況啊(都是小爸爸的主意!!) 算了!趁著還有一點時間 趕快把明信片拿出來 寫下這搞笑的一幕===>強勁的風勢 吹散吹亂了頭髮(我甚至已經不敢看自己是什麼樣子了) 吹走了我的蛋糕上的堅果 吹走了薄荷葉 吹的人心惶惶 深怕連杯子和桌子也翻了....OH MY GOD!!

P.S.:告訴大家一個八卦嘿!!我們在等夕陽西下的時候 看到羅文嘉和一個女的(因為沒見過他老婆長什麼樣子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這位與他狀似親暱的女子何許人也)也在這兒等看夕陽喔!!

台長: JERRY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