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7 21:07:5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週年紀念航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啊飛的 不知不覺的 已經來到了第16年了

剛好就是從巴黎回來香港的時候
台籍的姐姐Violet還用了頭等的菜單 讓每位同事寫下對我的祝福  真的很謝謝他們 

趁著飛機從廠棚那邊托過來的時候  老總提議大家來張大合照
 




特地從PAUL買來的馬卡龍 請大家吃


香港巴黎航段的菜單


同事幾天前在臉書上PO文 說舒淇在她的香港巴黎航機上 還有先徵詢她的同意 才把合照擺上臉書
結果沒想到幾天之後 她就出現在我的巴黎香港飛機上 又這麼巧的 機上有本雜誌剛好是以她為封面
Violet姐姐就拿了兩本給她簽名 還給了我ㄧ本 ^^


回到香港下機時 我還狐疑為什麼Violet姐姐要帶菜單下機....原來 是要給我的


以下就是同機的組員們  寫下對我的祝福 揪感心耶.....


























台長: JERRY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