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23:16:4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的...卡拉O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要把人湊齊 真的很費時間 也很費腦筋

有人這次休假要回家 有人有事做 有人另外有約...

反正就算人都在香港了 還不一定可以湊齊出來唱歌

就像這次吧 淑美姐為了老竇的房子的事 早上剛從巴黎回港 就忙到下午兩點才睡

萊斯力就那麼剛好約了電信公司的人來弄電腦線路

剩下幾個不是我約的 不外乎就是"嗯 我看看 如果來的了的話..." "嗯 我不確定耶 到時再看看.."之類的

結果 前半場就我和喬依絲兩個人唱 後來EVA姐打完球也過來了 然後就是...

來了香港這麼多年 只有一起吃過飯 還沒聽過他唱歌的--- 克力司多夫

 



JOYCE                                                   EVA                           CHRISTOPHER



來!看鏡頭...





來!我幫你點歌 AK47...





YA!!





準備囉!等一下換妳唱囉...





好深情的對唱!!歌名是.......無言的結局!


不對?還是"嫁不對人"??!!





看阿哥SOLO





咦?你唱的不錯耶





姐妹對唱




瞧!EVA姐唱的多陶醉




型男JERRY我 ^0^




唱完歌後到CHRIS中環的家吃飯 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韓式泡菜燉豬肉...不要懷疑 好吃到我們每個人至少嗑了兩盤白飯!





EVA姐說一定要拍一張...然後要我寄多媒體訊息給她老公 讓他吃味一下

 

台長: JER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