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7 12:43:26|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ucky 7

今天是我初診抽血的日子,其實只是對於台大來說我是初診啦,台大那邊真的是很難停車,連摩托車都要搶停車格,我尋尋覓覓了一下子,哈~終於被我喵到一個邊邊的車格,正當我停下來準備停進去時,一位操著大陸腔的歐巴桑大聲喊著:你要停車是唄?我點點頭,接著傻眼的事來了,他說我也要停,我們猜拳好了,我心想:你他媽的你共產黨的啊,我車頭都停進去了,誰跟你猜拳啊.白目!!!我在想:其實我算是個爛好人一族的,但我是吃軟不吃硬,如果他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很緊急必須要用到這個位置,我想我會讓給他,反正位置在找就有,我也不趕時間,但他竟要我跟他猜拳,我整個火就上來了,難怪我對大陸很反感,大陸人真的都很白目,很自我中心,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好搞定的人,但偏偏怎麼都遇不到想搞定我的人呢,這輩子真的只有小寶貝是個懂我可以把我吃的死死的人耶,像昨天小寶貝讓我再他家樓下等了半個小時,我很沒耐心,對他我才有辦法等那麼久,後來我還次決定負氣離開甚至不去看診了,但他竟然打給我,最後還為了陪我回診坐小黃去台大,說真的,我感動到騎車時一直在哭,他是一個連吃飯都只願意吃便宜東西的人,多花點錢他都不願意,竟然因為要陪我去看診坐小黃去醫院,關於我倆的故事,或許以後有機會在補充吧,對了,標題的7指的是我抽了七管血啦,最近常聽到7這個數字,想到七龍珠,哈~~~那我可以許願嗎

台長: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野蠻男友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又緊張害怕
此分類上一篇:醫院迷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