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7 12:29:1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醫院迷宮

這是我第一次踏進臺大醫院舊大樓,新大樓再我堂哥住院時我進去過,裡面一樣很大很像迷宮,但舊大樓根本是錯綜複雜的大迷宮,如果我是自己來我應該會很迷惘,覺得麻煩,然後放棄吧,幸好小寶貝是這裡的老手,他帶著我左轉右轉,很快的找到內科部,完成掛號手續因為是初診,還要等候號碼,於是小寶貝又帶我去地下室買吃的到星巴客等待,其實我還滿慶幸老天幫我安排的是女醫師,可能是同志跟女生都比較不會有距離感吧,在此謝謝老天爺啦!看完診約好明天要抽血,等於是從新開始,這樣也好,之前我看的那幾次診,我根本沒用心在聽醫生說的話,也沒打算好好配合,就像一個放牛班的孩子,如果遇到一個得過且過的老師,他一輩子就沒出息了,但如果遇到一個肯用心對待他的老師,也許他不會唸書但卻可以對社會有貢獻,接下來的日子,我要當個乖學生,不然小寶貝會生氣,我要加油

台長: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野蠻男友 |
此分類下一篇:Lucky 7
此分類上一篇:轉院 再出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