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10:18:2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困擾一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感到對不起你!現在你這樣辛苦!都是我造成的。”
我不違言,是有點兒辛苦------年中無休,又回到一年前的橂樣,由星期一忙到星期七。但說你累我、害我又太過自責。我是這樣開解自己的:“忙”如“杜康”,可以解憂。

“你恨我嗎?”
不,不會的!這件事如有任何的不妥之處,那每個人都要承擔責任。況且我們還年輕,可以從新站起來。

“你很不開心嗎?你的聲音有一點失落。”
是的,我不否認我失去了一些東西。

“是男的還是女的?
這個重要嗎?

“你和她吵架了?””
不不不不,我們很好,只是偶爾一些小情緒,但都是很久之前的事。她總是會“哄”我,我是心很軟的人,也要珍惜她,絕不會反臉。只要她打個電話給我,無論我多生氣,都會冰釋前嫌;無論有多惱,也會煙消雲淡。不要笑la,我不是買花讚花香,我是真的真的是個很好的人嘛!

“但你語氣有點悶悶的!”
只要波哥和我聊幾句,我會變得活潑起來。最重要是我發現我的人生沒有一個大目標,無所事的樣子,對什麼也提不起勁來。噢,有一樣,便是要以最快的速度還清我所有的債務。

“我想你缺少一樣東西,快點談戀愛la!”
Good idea,但非我所能控制,可遇不可求嘛!

“我們認一個男生的,他很好很好很好的……。”
夠了,夠了,你的口水瀉到滿地皆是,我恐怕要水浸了。

“我把他介紹給你認識。他真的很好很好,性格好,細心溫柔,人又高大英俊.……”
多謝多謝!我會努力多做運動,一定會跑得很快。

“你是要很需要愛的人!”
實在無聊之極,有人不要愛的嗎?但這些年來,我沒有愛,還不是生存下來。

實在太感激各位友好同盟,這麼多人關心我的終身大事了,真是我始料不及的。
一向阻止我談戀愛的母親也開始著急了。
“鄉下的三姑六婆等親戚為你和哥求了簽,說你們都有意中人了,所以叫我不要擔憂。”
真是一個美麗謊言。媽!你以後都不要找這個算命的。

“拍拖可以,但不可以太早結婚!”她不忘補充。
哎!又是錢的問題,最多叫他多給你一些禮金,不就可以la。

表姐帶我出去認識不同的人:“我已為你制造很好的機會!你要主動一些。”
但全部都是煙民一族。

感謝大家對我的關懷,我會慢工出細貨。
我也相信我是最好的女朋友,相士都是這樣說的。^^
當我邁入三十大關時,各位有心人再來替我張羅吧。

________________
純粹吹一吹,都可以說這麼多無聊的癈話,不可不佩服自己 (有人沾沾自喜)。

最近有太多念頭在腦中形成。例如有一天,一位戴著牙套的、頭上三千煩惱絲不羈地怒铊著的學生,在點名紙上寫上拳頭般大的名字------“林家樂”。真是個乖學生,怕我近視兼老花,所以有多大便放多大。於是想起我應該寫一個故事----寫不出是因為尚要多觀察。

另外還有很多很多……在腦中走出來,但又未成形。所以先寫一些無聊的癈話。

台長: hiuf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