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19:27:3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出之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12-05黃山130.jpg




終於終於終於,我畢業了,雖然很多遺憾,外文科分數屢創新低(包括英文和日文都很差),不盡力完成作業,創個人之低分;交錯功課,和A失之交臂……

 

算了,我做了個沉重的夢後,決定忘記過往的不愉快,12月整個人都輕鬆下來,有什麼事都不想去管,過了一個什麼工作也沒有的奢侈聖誕節。

 

聖誕節去了台灣,全程只在經歷不同的購物團,什麼珍珠粉、綠茶、靈芝等等,但我一樣都沒買。其實這種地方要住下來才體會到一點味道,只是在晚上匆匆幾睹,(導遊都是白天去購物團,晚上才去大街小巷走走)走馬看花,感覺不太。應該不跟團較好些,最後自由活動時間,我被帶去吃了許多台灣有名東西。

 

復活節很大機會去我向往的張家界,是湖南^^。上一次是去了鎮遠,雖然坐了6個小時的車,人都僵硬化了,但我很喜歡當地的氣息,有想住下來的衝動。今年到沈從文的故鄉去,不知和照片上是不是一樣。

 

一個階段停了下來,希望今年可以升職加人工。現在積極開始報另一個課程,展開另一個痛苦的生涯。在人生路上走呀走,發覺自己有太多的不足。雖然一時半刻接受不了,但到最後還要自己面對,改變人生觀。

台長: hiuf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