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3:13:0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倫→小姿 遠距離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小姿

好久沒有來留話給你了
同樣的你也不留給我(泣...)
好了...話說回來
無事不登三寶殿

近日的工作及愛情都遇上某程度的瓶頸
工作的先不贅述
畢竟那天都講了一些屬於魔羯的天性缺點...
感情上我遇見了一個非常聊得來的人
彼此的感覺也很好
只不過我們身處不同的城市
台北的我與台中的他
立刻形成遠距離的差異
也打破他不碰遠距離的忌諱
但是距離畢竟是事實
想見面時的不能見面
不能彼此打氣的無力感
都是一道道聳立的高牆
而現在的我對此卻使不上力
然後今晚打電話跟他說了許多
自己的態度連我都很厭惡
雖然最後他都很包容的跟我討論
但掛電話後的自己
其實深深覺得自己的不成熟

做得不好就會後悔
好像也是我一貫的通病

什麼年齡就該做什麼事情
我現在做的事情似乎
還趕不及年齡成長的速度
更遑論從沒有考慮妥當的生涯規劃
我這樣好像很糟糕是嗎?


骨子裡拒絕長大的小倫

台長: 小姿&小倫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