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01:06:0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姿→小倫 再度迷上惡作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惡作劇之吻」的播出
讓我又重新愛上漫畫「淘氣小親親」
反覆的又看了幾次漫畫
彷彿回到國中時沈迷漫畫的我
可惜作者死了,漫畫沒有完結

這次台灣拍的「惡作劇之吻」
比日本版「惡作劇之吻」的更忠於漫畫原著
所以更加有趣
我也再度喜歡上飾演男主角直樹的鄭元暢
別罵我沒眼光
喜歡就是喜歡
我也不知道怎會這樣

想當初我看日劇版的「惡作劇之吻」時
也是迷上了飾演同角色的柏原崇
當時還因為加勢大周的關係拿到了柏原崇的簽名照
但簽名照早已不知被藏到那個壓箱寶裡了
倒是加勢大周的我還保留著
耐ㄟ安ㄋㄟ哩?我也不解@@"

你老大有空的時候不妨看一下
真的很好笑
看這些輕鬆喜劇日子會比較好過
韓劇「我叫金三順」也是很好笑滴

覺得看喜劇可以讓人放輕鬆的小姿留

台長: 小姿&小倫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