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00:08:4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倫→小姿 痛苦失魂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小姿:

我不知道截稿會是如此的讓人難過
首先是我個人的打字
竟會出現不知道是什麼的情形
比方說跑出注音或英文字~
甚至一句話打完只出現兩個字
再來是眼睛處於一種長期乾燥的情況
只能以兩眼發直來形容
在生活上好像也有所更動
但這個好像不能在這裡說

近日喝了名為富士蘋果牛奶的新飲料
但直覺這是涉嫌想甜膩死人的犯罪工具
而且還是出於我偏好甜食之口
這還算頗為新鮮地!

我個人也想看日劇啊~
但好像沒有可看的目標
不過我倒是在端午節看了早場的哈利波特
不過這下次再說好了...
而我們的世紀之約就再等等吧!
應該是下個禮拜之後
大學生急什麼~
暑假不是有兩個月嗎?
等一下我們老人家嘛~

覺得不得不向歲月低頭如同哈利波特向鷹馬敬禮般的小倫

台長: 小姿&小倫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