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16:40:0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運施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大一開始就當了捷運施工的監工了
那時候新莊開始挖
每天都要塞車塞到不行
接著過了一年
內湖也開始挖了
怎樣€€該不會是因為我監工這個工作做的很好就在我的必經路途不停的施工吧?!?!

最近西湖圖書館外面挖了一個超大洞
是要做站嗎?還是只是在挖路線我也搞不大懂
總而言之那裡就是在挖
中間的路只有2塊大鐵板跟水泥
(說到水泥我真是懷疑
 明明只有旁邊有
 為什麼中間不用?!?!)
西湖圖書館外面是我打工必經之路
走那裡真是讓我驚驚呀€€
路的兩旁雖然有鐵欄杆
不過可是能夠清楚看到下面有多深耶
太可怕了
每次都使用超小心的步伐快速通過那裡
(還要小心不要跌倒
 不然我一定當場嚇到心臟無力€€€)

高中生的膽子還真是大
看起來完全不怕
還嘻嘻哈哈的走過去
請受姐姐一拜€€€

台長: hitomi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