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13:57:1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持續低落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越來越盛的情況€€€
昨天的土曜綜藝介紹婦女病
乳癌跟憂鬱症是我在意的部分呀€€

乳癌是件恐怖的事咧€€
昨天新聞也有郭台銘他老婆就是乳癌過世

憂鬱症的檢測我是偏向容易得憂鬱症的身體
我的畫應該也可以列入危險的階段了吧?!??!
其實我只是畫畫白癡沒那麼嚴重(?!)
不過我畫的真的跟那個憂鬱症患者有某程度上的相似

剛剛去樓上拿修平哥哥的信給他
媽呀€€€€
從他回來台灣那麼久到現在
我第一次看到他
你可以再白一點呀 修平哥哥€€€
皮膚也太好了吧?!?!
看起來完全不像比我大?歲的人(我完全不知道修平哥哥大我幾歲)
帥氣帥氣€€

台長: hitomi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